德国小将凯梅尔周六出师不利 身体过敏原因不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8:06  新浪体育
德国小将凯梅尔周六出师不利身体过敏原因不明



  新浪体育讯 德国小将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迈阿密时间星期六在WGC-CA锦标赛十分突出,那倒不是因为他的表现。

  星期五早上,马丁-凯梅尔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出了皮疹。医生认为那是过敏反应,然而即使是马丁-凯梅尔本人也不知道过敏原是什么。

  德国小将入院接受治疗,打了一针,可是病情没有得到缓解。“也许我吃错了什么。” 马丁-凯梅尔说。

  皮疹对他的脚底影响最大。这对于一个一天要行走10公里的高尔夫球员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并不痒。”马丁-凯梅尔说,“可是在我的脚底和脚趾之间,真的很影响我的高尔夫。”星期六打出73杆,德国人三轮下来在多拉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

  今年夺取了阿布扎比锦标赛,马丁-凯梅尔基本上已经确认将参加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举行的2008年BMW亚洲公开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