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锦标赛弄坏推杆 保尔特后四洞挖起杆大显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3:13  新浪体育
CA锦标赛弄坏推杆保尔特后四洞挖起杆大显神威



  新浪体育讯 保尔特在说他是世界第二优秀的选手时,也许是在说自己没有推杆时的推杆能力。

  保尔特今年年初搅起了一团混乱,因为他对英国的高尔夫杂志说他有潜力成为老虎伍兹的唯一挑战者,可是随后他就说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了。星期六后四洞,他没有推杆就在推杆。

  从第14洞果岭到第15洞的发球台,他把推杆砸在了路上,结果推杆被砸坏了。

  “也许有一点沮丧。”保尔特在第14洞四杆洞,10英尺的距离用了三推。

  按照规则,保尔特不能更换推杆,尽管在宾馆中他有一根备用的球杆。美巡赛赛事总监斯拉格尔-怀特(Slugger White)说:“如果在正常的比赛中,他打坏了球杆,他是可以更换的。”

  保尔特在第15洞球道向裁判罗比-维尔(Robby Ware)解释了自己的情况,罗比-维尔告诉他不能更换。保尔特随后向欧巡赛裁判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进行了申诉,可是安迪-麦克菲的意见一样,他的请求遭到了回绝,因此保尔特只能用挖起杆推杆。可是即便这样,他在最后四洞仍打出了平标准杆: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两个帕。其中最后一洞,他从20英尺之外将球推入。

  “我也许应该多用挖起杆推杆。”保尔特打趣说。

  保尔特星期六打出了72杆,赛事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领先者奥格维13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