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国际赛次轮结束 两小将继续领先吴阿顺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13:00  新浪体育
亚巡国际赛次轮结束两小将继续领先吴阿顺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亚巡国际赛第二轮剩下的比赛在周六早上结束,本土作战的泰国年轻球手萨塔亚-苏普普拉迈(Sattaya Supupramai)和韩国青少年球手卢乘烈(Noh Seung-yul)都以67杆(-5)结束次轮比赛,最终以131杆(-13)的总成绩获得36洞的并列领先

  苏格兰球手罗斯-贝恩(Ross Bain)在回到周六早上完成第二轮剩下比赛时,发挥神勇。他在最后的5个洞里拿下4只小鸟,打出62杆,创造了帕塔纳高尔夫体育度假村的单轮最低杆数纪录,并且以132杆(-13)的总成绩上升至单独第3位,落后领先者只有一杆。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再落后贝恩一杆,退居第4位。

  24岁的泰国球手萨塔亚在今天早上打完剩下的5个洞,保住了全部的标准杆,打出67杆,保住了并列领先的位置。“我知道如果我保持冷静,我能够保住榜首的位置。我并不在乎谁在追赶我,因为我想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比赛。我的心理非常强大,这还多亏了我的教练(Nathawat)的帮助,他告诉我不要分心,因为这是高尔夫球手与球场之间的比赛,所以我坚持做到了那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萨塔亚的同伴们都叫他“喷射机”,赛后他也解释了这个绰号的缘由。“我的妈妈在结婚不到一个月之后就怀孕了,所以那就是我被当地人叫为‘喷射机’的原因。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得到这里球迷的支持,我渴望以领先者身份进入第三轮的比赛。”

  16岁的韩国小将卢乘烈也紧紧咬住萨塔亚,在今天剩下的6个洞里也全部保帕。卢乘烈同样交出了67杆的成绩单,与萨塔亚打成平手,一道获得并列领先。“我的推杆是取得佳绩的关键,保住了领先位置感觉很好。我一点也没有感到疲惫,我已经做好了打第三轮比赛的准备。”在上个月的印度钢铁公开赛中,这位韩国小将一鸣惊人,获得了并列第2名。

  苏格兰人罗斯-贝恩也是今天早上的一大亮点。他打出了62杆,不仅创造了该球场的纪录,而且也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低杆数纪录。“我今天还剩5个洞要打,我在五杆洞的5号洞抓下小鸟,这是我本轮的第14个洞。我发挥很出色,也在最后的3个洞全部连抓小鸟,这真是太有趣了。”凭借着62杆的佳绩,贝恩从首轮的并列第34位窜升至第3位,目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两轮过后,晋级资格赛定为141杆(-3),总共有70位球手顺利进入决赛。本项比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大陆球手吴阿顺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5杆和74杆,以149杆(+5)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37位,无缘决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