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国际赛次轮比赛因天色暂停 林文堂暂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2日09:06  新浪体育
亚巡国际赛次轮比赛因天色暂停林文堂暂居榜首



  新浪体育讯 由于天色过暗,亚巡国际赛第二轮比赛于泰国春武里府(Chonburi)当地时间周五傍晚6点16分宣布暂停,共有51位球员没能完成比赛,其中包括在首轮领先萨塔亚-苏普普拉迈(Sattaya Supupramai)和卢乘烈(Noh Seung-yul)。他们将在周六清晨七点整进行补赛。早些时候,比赛曾因闪电而暂停了两小时十分钟。

  截至当天比赛暂停时,中国台北名将林文堂暂时占据会馆领先。他在次轮打出68杆(-4),目前总成绩133杆(-11)。虽然周五的帕塔纳高尔夫乡村俱乐部(Pattana Golf and Country Club)天气糟糕,林文堂依然在最后一洞成功抓鸟,因而以一杆优势领先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后者本轮成绩66杆,与英国球员亚信-阿里(Yasin Ali)和新加坡的马玛(Mardan Mamat)分享了第二位。

  清晨出发的林文堂凭借稳定的开球和六只小鸟、两个柏忌的战利品为自己争取到了有利的名次,然而他的心中依然留有遗憾。“我对目前的名次很满意,但是其实我应该能做得更好的。有四次,我的球都涮洞而出,确实有些让人沮丧。我的推杆也不错,不过仍然错过了几记近距离的球。”

  “尽管如此,我依然很高兴今天能有这样的铁杆表现。在三杆洞,我都是用九号铁;同组的朴安和(Unho Park)则用七号铁。我的铁杆技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所以希望在周末我可以更好地发挥这些优势。”

  林文堂曾先后在2006年的台湾公开赛以及2007年的文莱公开赛夺冠。这个星期,他希望采取轻松一些的战略。“我怀着轻松的心态参战,即使事态不利时也不会给自己施加压力。那也是我以前夺冠时采用的策略。也许我会沮丧,但我同时会提醒自己放松,这种方法很见效。”

  帕冈森去年在印尼总统邀请赛取得首场亚巡胜利,12月在沃尔沃亚洲名人赛获得并列第二。他本轮没有吃到任何柏忌。“我今天抓到六只鸟,到目前为止发挥得还不错。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天气,泰国人也和我们那儿的人一样友好。有时。我甚至觉得这里更像家,场上场下都很舒适。”

  同列第二的还有亚信和马玛,二人正巧还是室友。亚信两轮成绩同为67杆。“对我来说是很棒的结果。我今天的控球很理想,也有不少小鸟推。昨天我就有几次不可思议的小鸟推,今天表现得同样好。”

  已经40岁的马玛本轮同样没有柏忌。“是时候轮到亚信和我一起出头了。我们都打得不错。有几个洞我的运气很好,不过整体来说,是靠我发挥稳定。”

  继首轮打出64杆的优异成绩后,本土选手萨塔亚以及16岁的韩国少年卢乘烈再次呈现出了良好状态。到比赛停止时,两人分别进行到第13和12洞,目前成绩都是-5。

  卢乘烈上个月在印度钢铁公开赛中刚刚取得并列第二的好成绩。“当之前比赛由于闪电而被暂停时,我其实是很放松地回到会馆的。两小时零十分钟的时间帮助我更好地冷静下来,我也毫不担心。重新回到场上的第四个洞后,我就连抓了三只小鸟,实在太棒了。不过因为天色我没能打完比赛。希望明天补赛时可以有同样好的表现。”

  另一位年轻球员萨塔亚本轮也是毫不示弱,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先是在第二个洞射下一头老鹰,接着又陆续抓到三只小鸟。“很不错。我打得很好,对目前的成绩也很满意。第二轮还剩下五个洞,希望可以保持镇定,明天以领先者的姿态完成比赛。”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