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浩两轮稳扎稳打保晋级 赛前已预测中国晋级人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6:04  新浪体育
袁浩两轮稳扎稳打保晋级赛前已预测中国晋级人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中韩巡回赛今天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在首轮比赛中六位中国选手以红字的成绩进入到前十,在进入第二轮后,旭宝一改昨天风和日丽的天气刮起大风,许多选手发挥也稍逊与首轮,早上七点多出发的袁浩两轮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晋级不成问题。

  从一号洞出发的袁浩在出门的第二洞抓下小鸟,本轮共抓获到三只小鸟,同时也吞下了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赛后袁浩表示,“今天的风太大,所以球场也比昨天难了很多,但是出门的时候的计划是这一轮要稳扎稳打,保住par就可以,总的来说,这两轮我还比较满意自己的成绩。”

  两轮都是平标准杆的成绩是早上出发的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虽然成绩不错,但是我的状态最近时好时坏,不过这个星期,切杆和短杆还不错,尤其是短杆很满意,在几个关键的右狗腿洞中都能平稳的拿下。”

  第二轮比赛降温刮风,对于从南方来到上海参加比赛的袁浩来说影响也不小,“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而且今天的天气又很冷,所以今天能够打成这样的成绩已经很满意,明天我的目标还是稳打,就是不要出现高标准杆的成绩就好,如果发挥好的话,希望能够打出低标准杆成绩。”

  来之前袁浩对于中国选手的晋级人数也作了自己的估计,“我来之前认为比赛我们的选手应该能够晋级25人到30人之间,毕竟我们与韩国的整体实力还有差距,所以这个现实不得不承认,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还能不能保证这个数字,不过晋级线我想应该是+10左右。”

  袁浩记分卡: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