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牧领衔中国五业余选手 推杆太坏影响首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22:20  新浪体育
胡牧领衔中国五业余选手推杆太坏影响首轮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首届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韩国选手裴相文(Bae Sang Moo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军团最好的成绩是71杆,共六位选手,并列排在第6名。

  在参加此次中韩巡回赛的首轮比赛中,胡牧是五位业余选手中成绩最好的,平标准杆,但是赛后胡牧表示并不满意第一轮的成绩,“我平时练习最好,练习时间最长的就是推杆,而且我的优势也是推杆,但是这一轮推杆台令我失望了,基本每个洞都是球在距离球洞五码多的地方停,可是推杆就是不进,所以我的推杆今天表现的很差。”

  刚刚从中巡赛赶来上海的胡牧对参加两个巡回赛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上周刚刚参加完中巡赛,说实话我对那场比赛真得很有信心,但是结果不是很满意,但是本周这个比赛的水平也非常的竞争力,两个比赛的难度不相上下,就球场来说,广东的九龙湖更难一些,果岭的坡度比较大,今天这个球场的果岭也很难,主要是球线很难让人读懂,我想明天可能会好一些。”

  本周中韩巡回赛之后,胡牧要马上赶到北京参加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资格赛,“之后,我希望能够争取到参加宝马亚洲公开赛的机会和北京公开赛的名额,等着几个比赛完成后我需要回美国完成我的高中毕业典礼,要准备大学生活。”下半年开始自己大学生活的胡牧不得不将时间更好的做一个平衡,“上大学之后我可能练习的时间就不那么多了,因为美国大学的学业比较重,但是我会参加美国大学生的巡回赛。”

  (摄影:赵维君)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