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书涛满意首轮71成绩 次轮目标认真打好每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8:46  新浪体育
古书涛满意首轮71成绩次轮目标认真打好每一杆

(摄影:赵维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首届中韩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轮比赛今天下午在上海旭宝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韩国选手裴相文(Bae Sang Moon)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中国军团最好的成绩是71杆,共六位选手,并列排在第6名。

  中午出发的古书涛在后半场攻下三只小鸟,在进入后半场之后抓到一只小鸟,最后以71杆的成绩与中国其他五位选手排在并列第八,“今天前半场打得不是很好,但是后半场抓了三只鸟而且这个成绩我也非常的满意。”在十六洞吞下柏忌后,古树涛从并列第三位滑落了下来,赛后他说,“十六洞确实很难,而且下午风越刮越大,果岭难度也越来越多,而且十六洞我认为也是最难的一洞。”

  首轮与黄文义、韩国选手kim hye dong 一组的古书涛对其他两位选手也给出自己的评价,“黄文义开球的距离非常的远,如果是最后两洞没有打坏的话成绩还不错,韩国选手实力很强,他们的距离和短杆都是很棒的。”

  刚刚打完中巡赛的古书涛表示,“这个球场的旗杆插的很刁,难度可以和中巡赛持平,但是这个选手方面来说这个竞争力更强,但是我觉得这是好事情,我们可以了解到韩国选手的实力,通过这样的比赛,也能提高我们选手的竞争力。”

  明天将进入比赛的晋级轮,古书涛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稳定发挥,比这一轮更好,最重要的是打好每一杆。

以下是古书涛首轮成绩卡:

  (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