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见证老虎神威 卡西珍惜与伍兹同组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7:02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见证老虎神威卡西珍惜与伍兹同组机会



  新浪体育讯 当同辈球员都很激动能与老虎伍兹同组时,老虎伍兹的地位已经不言而喻。

  当保罗-卡西瞧见自己在WGC-CA锦标赛前两轮与老虎伍兹同组时,一个词语可以形容他的反应:激动。“我喜欢与他同组。”保罗-卡西在去年的美国名人赛上曾经“享受”过与老虎伍兹同组的滋味,他们一共打了54洞。“我想那对我的水平有一定提高。你可以从他的专注和能量上获得养分,特别是现在,他正处于巅峰的时候。”保罗-卡西说,“他正在设定节奏。为什么不在球场上站到他的左右,对比你个人的表现呢?与他同组很棒,因为如果你打得好,他会赞扬你。我处于自己的小泡沫中,可是有时候你能见证到一些不同的事情来。”

  保罗-卡西感受到的最神奇的虎威来自去年奥古斯塔,那甚至不是如何打一杆。而是第二轮第13洞发球台,老虎伍兹在一只小鸟从头顶飞过投下阴影之时,突然在挥杆过程中停下来。

  “他击出了许多难以置信的好杆,我想自己有足够多球的话或许也能击出那样的好杆来。可是我想那样中途停止挥杆我是无法做到的。”保罗-卡西说,“鸟的影子稍纵即逝,在他停止挥杆之前只有几微秒考虑:‘也许我不想击那样一球,我要停下来。’意识到自己需要停下来,最终停下来,我可从来没有见过那样的事情。”

  保罗-卡西来到迈阿密参加总奖金800万美元的WGC-CA锦标赛之前在湾丘遭遇了淘汰。他承认上一周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他的挥杆不协调。“之前一周,塔帕湾的风给我沉重的一击。” 保罗-卡西说,“我有几天打得很好,可是风来的时候,我就很挣扎。这样一个情况一直延续到上周。我最终在星期五弄清楚了,可是到那个时候为时已晚。我也不能拿下救援的推杆,我很失望。佛罗里达就是这样一个样子,风很大,而球场很棒,很难。”

  WGC-CA锦标赛拥有很庞大的英国军团,就像往届一样,可是这场比赛,欧洲选手还没有赢得过一次。当然老虎伍兹赢得了八届比赛中的六届之时,其他选手的确没有了多少夺冠的机会。南非选手埃尔斯和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是老虎伍兹之外赢得WGC-CA锦标赛冠军的仅有两个球员。

  保罗-卡西知道多拉蓝魔球场的要求与奥古斯塔存在很大的不同,可是英国人把WGC-CA锦标赛作为美国名人赛准备计划的一部份。特别是他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要先休息两个星期,再去佐治亚州。

  “这是奥古斯塔很好的练兵,可是两者的情况不一样。”保罗-卡西说,“这一周在于弹道的控制,击球的稳定性,以及耐心。在奥古斯塔,关键在于如何控制球,打出高弹道。那是我接下来两个星期要训练的东西。”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