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公开赛开杆在即 高坛老将米诺扎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10  新浪体育
菲律宾公开赛开杆在即高坛老将米诺扎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菲律宾高坛传奇人物弗兰基-米诺扎期待在4月3日-4月6日举行的奖金高达30万美元的菲律宾公开赛上大显身手。

  今年48岁的米诺扎在其逾30年的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16场职业球赛的冠军,但非常巧合的是,米诺扎却从未卫冕成功。

  下个月在马尼拉沃克沃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菲律宾公开赛,米诺扎非常期待自己的表现,这也是亚巡赛在2008赛季的第8场球赛。

  好球赛通常都打的比较激烈,更何况是世界锦标赛。在菲律宾拥有众多球迷的米诺扎表示:“在自己的祖国打公开赛对我而言压力非常大,因为祖国人民都期望这我能够打赢这场比赛。”

  曾获得过1998年的菲律宾公开赛冠军的米诺扎说道:“这场比赛将进行得非常激烈。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赢过很多比赛,但是赢得菲律宾公开赛的冠军,是我觉得是最值得骄傲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米诺扎的实力有所下降。上个赛季,他上过其他两次领先榜,一次是在赢得菲律宾比赛之后的印尼公开赛上,他获得亚军;另一次是在上个赛季末,他在亚巡赛奖金榜上排名17。

  值得一提的是,米诺扎去年在日本获得了ABC冠军赛的冠军,那是他在日本第七次捧冠而归。去年12月份,在亚巡赛的颁奖典礼上,米诺扎凭借自己多年的努力和奋斗获得了UBS特殊贡献奖。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球技,米诺扎做了激光手术校正自己的视力并仔细研究他过去获胜比赛的录像。米诺扎本人说:“在录像里我看到我自己那个时候打比赛很放松,那样感觉很棒,所以我在2007年打比赛的时候也打得比较放松。”

  与此同时,他还通过加强锻炼来增强自己的体质,因为他知道,随着年龄的增加,他需要更多的锻炼来维持和其他年轻选手相同的体能。

  除了自己的奋斗,米诺扎的成功还深深地启发了许多其他的菲律宾选手,比如在2007年的亚巡赛上就初露锋芒的阿德米奥-穆拉卡米和帕冈森。他们在菲律宾公开赛之前就已经较量过了,但他们都非常期待能够在菲律宾公开赛上和米诺扎一较高低。

  其他将在菲律宾公开赛上角逐冠军的菲律宾优秀选手还有安杰罗-奎伊和杰拉德-罗萨利斯。

  (六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