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新颖高球课程 BMIChina高尔夫管理课程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5:09  新浪体育
先进新颖高球课程BMIChina高尔夫管理课程记录



  新浪体育讯 春暖花开的昆明,迎来了BMI China的34位学员,他们在经过第一阶段的BMI课程的学习,认为不管在理论还是实践上都得益匪浅。

  3月10日-14日, BMI高尔夫管理课程在美丽的春城湖畔度假村举行,来自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CMAA)和艾姆伍德学院的资深讲师,针对高尔夫管理做出了专业的讲座。

  在为期5天的课程中,持证俱乐部经理人、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州大学的乔.普尔祖教授 (Pro. Joe Perdue )介绍了总经理的概念;来自艾姆伍德学院和苏格兰R&A代表的保罗.米勒博士(Dr. Paul Miller)和伊恩.布彻(Ian Butcher)讲解了“高尔夫治理”、“高尔夫球场与球场总监”这两个与实际工作相关的课题;持证俱乐部经理人、国会乡村俱乐部总经理、PGA职业球员迈克尔. 李伍易斯先生(Michael Leemhuis)讲授了“高尔夫运营与高尔夫职业球员”这个新兴的课题;而前VOLVO盛事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梅尔.派亚特先生(Mel Pyatt)和VOLVO中国公开赛执行董事浦俊生先生(Alistair Polson)则针对“高尔夫赛事与赞助权”展开了阐述。

  上述课程是2007年在佛罗里达的圣奥古斯丁世界高尔夫村推出的全新课程,并将在3月30日-4月4日在该俱乐部开课。学员们都认为这次课程十分务实和新颖,不同于国内的其他高尔夫管理课程。不出国门就能听到国际最新管理课程,让学员们觉得兴奋和超值。

  经过本次课程,每个学员增加了30个学分,并得到了Toro公司、郑州高富科贸有限公司、珠海中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春城湖畔度假村的大力支持。

  课程结束后,学员之一的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郑旻邀请老师和同学们前往阳光球会打球和聚餐,大家对阳光球会人性化的管理、大气的会所以及秀丽的球场赞叹不绝。

  富通环球有限公司的戴耀宗博士(Dr Aylwin Tai)已经着手安排BMI2, BMI3和BMI餐饮管理课程(Food and Beverage Management),上述课程排到2009年,并全程提供同声传译。合资格的学员,将在2009年2月份前往美国的圣地亚哥,在世界俱乐部经理人年会中提前体验和观摩俱乐部经理人认证课程的考试,做好。而中山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将提供适当的课程,以帮助需要增加学分的学员。为2010年的严格考试做准备。届时,希望出现第一批得到认证的中国俱乐部经理人(CCM),为中国的俱乐部管理开启新的篇章。

  (BMI Chin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