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大力推广高球文化 辛迪瑞福田高球沙龙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7:44  新浪体育
观澜湖大力推广高球文化辛迪瑞福田高球沙龙举办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17日,继1月份虎门的高球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后,观澜湖继续高球文化的推广,将高球沙龙活动延续到深圳市福田区。3月16日,观澜湖会员部联合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在海滨练习场,给现场300名球迷上演了一堂生动而有趣的高球课程。

  下午2点半,高球沙龙活动在一场红酒品鉴会后正式拉开帷幕。世界第一高球女教练、观澜湖辛迪瑞高尔夫学院院长辛迪瑞及学院总监安捷教练,首先给在场的观众讲解挥杆前的身体准备和基本挥杆技巧。辛迪瑞教练强调,挥杆前一定要保持身体放松,心情平静,整个过程中她一直强调“力量”的重要性。随后,她与安捷总监一起示范挥杆、转身、劈球等基本动作要领,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不时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许多观众都随着两位教练的动作比划着。

观澜湖大力推广高球文化辛迪瑞福田高球沙龙举办

  现场一位王先生模仿的很认真,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职业高尔夫教练的教学活动,有很多朋友也在打高尔夫,不过自己在练习场打了很多次,一直没有感觉,加上平时都忙着自己的生意,根本没有时间去练习高尔夫。这次寓教于乐的教学体验方式让他重新认识了高尔夫,原来挥杆可以那么优美,并且没有高度自信肯定是打不好的,希望自己以后能有多点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讲解示范后,辛迪瑞学院和海滨练习场的教练团队又亲自对现场嘉宾进行挥杆和推杆指导,辛迪瑞学院还专门开辟了V1电脑录像分析区,科学分析及指导打球者的动作。据介绍,V1电脑分析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尔夫挥杆分析系统,不仅能让教练从各个角度了解学员的挥杆情况,还能让学员自己发现挥杆存在的问题。活动现场,辛迪瑞教练还和在场的所有球迷分享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观澜湖辛迪瑞学院的教学大楼,将于4月下旬正式启用,这将是中国最大、设施最先进、综合功能最齐全的一座学院楼,是所有球迷提高球技的绝佳高球殿堂!

观澜湖大力推广高球文化辛迪瑞福田高球沙龙举办

  据活动的组织者——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会员部介绍,此类体验教学活动,既能让新手深入浅出的接受高尔夫,又能让老球手得到更专业的训练,对于高尔夫文化的推广普及裨益甚大,依托国内三间顶级高尔夫学院的教学资源,观澜湖会继续扩大体验教学活动的范围,让更多的人接触和了解高尔夫。

  作为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观澜湖不光寻求企业自身的发展,在普及高尔夫知识,传播高尔夫文化,为中国高尔夫接轨世界潮流也不遗余力。观澜湖在成立至今的10多年间,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十多次大型高尔夫国际赛事,07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的入场观众更是达到15万人次,大大超出国内其他赛事的影响力,而世界一流高球高手多次造访观澜湖的“名人效应”也大大加速了国人对于高尔夫的认知。

  (小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