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冲“饿”战尊尼获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16  高尔夫星期三
阿冲“饿”战尊尼获加

马克-布朗

  文/吴学增

  职业高尔夫球手不敢说每个人都是大富翁,但是好歹经济实力都较为殷实,但是如果遇到有钱没地方花的情况,饿肚子也不是没可能了。这一次在印度举行的尊尼获加精英赛上,梁文冲遭遇了饿肚子危机,而没有发挥好的情况也在所难免,印度人主场发威,但是最后夺冠的却是新西兰人马克-布朗,他拿走了4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并且登上亚巡赛奖金榜的榜首。

  本次尊尼获加精英赛来到了印度古尔冈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作为重要的欧巡赛,众多世界名将纷纷捧场。拥有印度血统的斐济名将维杰-辛格就是一个,他很高兴自己能够你成为半个东道主。澳大利亚人亚当-斯科特、蒙戈马利、崔京周等名将也纷纷前来参赛。

  比赛的过程颇有戏剧性,大牌明星们的表现一般,倒是坐拥主场优势的印度军团表现抢眼,两轮过后,印度选手希夫-卡普尔登上榜首,而总共11名印度本土选手晋级,这样的成绩仅次于澳大利亚的17名选手的晋级。

  但最终笑到最后的是新西兰人,在3月2日,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以令人惊叹的最后9洞表现,逆转夺冠,这场梦幻般的胜利帮助他一周之内夺得第二座奖杯。他在最后一轮的最后9洞连续擒获5个小鸟球,一举甩开曾经领先的清田太一郎和两位澳大利亚选手。这个冠军让他在印度取得了漂亮的两连胜——7天前布朗刚刚收获了自己亚巡赛的首个头衔:印度钢铁公开赛。这两站的胜利让马克-布朗当前的总奖金达到了53万多美元,登上亚巡赛奖金榜的首位。

  梁文冲发挥一般,获得了并列38名的成绩,拿到了1万5千多美元的奖金,另一个中国名将张连伟也参加了本站赛事,可惜他没有获得晋级。整个赛事期间,梁文冲颇有不顺。来到印度的刚下飞机似乎上了黑车,半个小时的路程折腾了一个半小时,而住的酒店,200多美元一天,环境差的都不如国内200多人民币的酒店,用阿冲的话说“油哄哄的墙壁,整个房间里一直散发着厨房的味道”。吃的就更不顺心,早上和中午在球场凑活,每天晚上阿冲几乎就是吃从国内带来的方便面,而由于早上吃的不够,导致饿肚子的感觉差点让他在第二轮比赛坚持不下来,以至于阿冲在赛后吃到一顿饱饭的时候,居然把这也当作整个赛事之间的一个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