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巡赛成员大学教练周日去世 尼科斯享年66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9:11  新浪体育
前美巡赛成员大学教练周日去世尼科斯享年66岁



  新浪体育讯 美国田纳西州时间3月16日,曾经在美巡赛上度过三年时光的波比-尼科斯(Bobby Nichols)因为癌症去世,享年66岁。

  波比-尼科斯1970年到1973年在美巡赛上征战。追悼会订于星期三举行。

  波比-尼科斯是田纳西州奥古德(Algood)人,长期担任田纳西理工大学高尔夫教练。该大学发布了他的死讯。

  多年以来,波比-尼科斯一直活跃在国家级的职业巡回赛上。他同时设计并拥有硬木高尔夫球场(Ironwood Golf Course)。该球场位于库克维尔(Cookeville)附近。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