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与老虎伍兹特别的渊源 16年后赛场再相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8:21  新浪体育
威尔逊与老虎伍兹特别的渊源16年后赛场再相见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前两轮与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同组,这还是他们16年来的第一次。

  上一次他们一起对决是在1992年,当时老虎伍兹在马塞诸塞州密尔顿举行的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最后一轮以赢1洞战胜马克-威尔逊。老虎伍兹连续赢得了三届美国青少年锦标赛,那是其中的第二届。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老虎伍兹落后2洞。

  上一次,马克-威尔逊与老虎伍兹一起打比赛的时候,美国的总统还是布什——对不起,精确一点说应该是老布什。

  “我很激动能与他同组。”马克-威尔逊谈到与老虎伍兹一起出发时说,“这出现在一个合适的时机。一、两年前,我也许会被吓趴下。现在我只会打自己的高尔夫,不再担心其他人会做什么了。

  “很明显,我们走的不是同一条道路。可是我们都来到了美巡赛上,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去年马克-威尔逊在本田精英赛上赢得了他个人第一场美巡赛胜利,现在他的冠军数仍然维持在一个上。而老虎伍兹在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上赢得了第64个美巡赛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