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受到前辈关爱 伊梅尔曼珍藏埃尔斯伍兹留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3:03  新浪体育
常常受到前辈关爱伊梅尔曼珍藏埃尔斯伍兹留言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在成长过程中常常得到前辈的提携。三巨头尼克劳斯、阿诺-帕尔默以及加里-普莱尔都给予过他支持,甚至像老虎伍兹、埃尔斯也给过他鼓励。他珍藏的两样纪念品打上了当代最伟大球员的烙印。

  伊梅尔曼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菊野举行的2002年英国公开赛。那一场比赛埃尔斯夺取了胜利。伊梅尔曼购买官方的绘画,他请埃尔斯在画上留言。结果大易哥给他写了一段很好的话。

  另外一个纪念品来自伊梅尔曼的第一次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行。那是2004年爱尔兰朱丽叶山举行的美国运通锦标赛。老虎伍兹赢得了那一届比赛。

  “我猜想你很容易猜到是哪一位选手夺冠,因为他几乎赢得了每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伊梅尔曼说,“老虎在海报上给我写下了一条很好的留言。这两样东西都放在我的办公室。这两样东西对于我来说都非常特别。”

  的确,当代的球员都不怎么写信,甚至是短笺了,不像老一代的球员,因此显得弥足珍贵。湾丘比赛的东道主阿诺-帕尔默很喜欢用短笺的形式鼓励、安慰球员。不过影响伊梅尔曼最大的前辈就是加里-普莱尔和尼克-普莱斯。

  “我从普莱尔先生那里得到了许多短笺、电话以及短消息。甚至在我打得不好的时候,他都给我一些事情咀嚼,思忖。因此他真的对我很好。”伊梅尔曼说,“尼克-普莱斯是另外一个给予我巨大帮助的人。他给予我庇护,给我与多建议。这两位前辈真的在人生中给予我巨大的帮助。

  “我也收到过尼克劳斯先生,以及其他人的短笺。这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