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邀请赛果岭遭灾 伍兹准备将火爆延烧湾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05  新浪体育
帕尔默邀请赛果岭遭灾伍兹准备将火爆延烧湾丘



新浪体育讯 

  在高球皇帝的球场上,老虎伍兹曾经的表现像一个皇室。老虎伍兹1991年在湾丘赢得美国青少年锦标赛的时候,还是一个瘦骨嶙峋的15岁小孩。当他以职业生涯勇闯新天地的时候,老虎伍兹在这个现在叫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的比赛中连赢过四次。最后一次就好像一场笑话。尽管脱水和干呕干扰着他,他却以11杆优势夺取了冠军。

  因此这个地方看起来是老虎伍兹延续火爆,将去年九月份以来的连胜纪录持续下去的合适地点。不过这里却有一个问题。虽然到2003年的四年时间里,老虎伍兹的表现要多出色有多出色,他之后的表现却像一个宫廷小丑。

  过去四年,他的名次没有一次迈过前20名的门槛。世界上任何一场赛事,他的枯萎期都没有那么长过。“我打得就是没有那么好,问题就那么简单。”老虎伍兹美国奥兰多时间3月12日星期三说,“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你必须要打得出色才能夺取冠军。你不可能把球拍得到处都是,然后希冀打出一个65、66杆。”

  一年之前也许是一个低点。在最后两个洞,老虎伍兹将球击入了水中,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后九洞打出43杆之后,他的成绩掉落到并列22名上。

  可是话又说回来,去年看上去已经是上一辈子了。自从在波士顿郊外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败给米克尔森拿到亚军之后,老虎伍兹一直无人能敌。在那之后他赢得了两场比赛,最终夺取了首届联邦杯总冠军。随后今年在别克邀请赛上揭幕新赛季的时候,他取得了8杆胜利,并在36洞总决赛中录到赢8洞剩7洞的胜利。至于中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老虎伍兹在后九洞打出31杆,从后超越取得了胜利。还有一场赛事不计入正式的记录,可是无论如何他以7杆优势夺取了Target世界挑战赛。

  最近的两场美巡赛让老虎伍兹职业生涯的总冠军数达到了63场,让他在冠军榜上超越了高球皇帝阿诺-帕尔默。“我一直没有时间对你们说我是怎么认识老虎以及他的高尔夫的。”阿诺-帕尔默星期三说,“因为我觉得现阶段他是侥幸获胜,他正在瑟瑟发抖。他也应该那样。”

  湾丘是老虎伍兹通向美国名人赛之路的真正起点。那场比赛是大满贯的第一站,当然我们都知道老虎伍兹说今年实现四大满贯是“合情合理的”。随后一站是多拉举行的WGC-CA锦标赛,老虎伍兹曾经连续三年赢得那场比赛。

  湾丘更为飘忽不定--不仅仅是老虎伍兹的表现,还有球场本身。阿诺-帕尔默一个月之前非常担心,他带来几个顶尖的农艺师,他们一起通过显微镜了解线虫的情况。这种虫子吞噬着绿草,荼毒湾丘的果岭。

  果岭上的某些地方进行了修补,上个星期美巡赛发布提示说果岭已经获得了改善,不过情况并不算理想。巡视报告说前九洞,果岭还不错,可是后九洞就有些问题。主要的问题在于:这些果岭比平常要慢。“果岭的情况不是很好。”老虎伍兹说,“这一周肯定很有趣。你会见到许多球员推出好推,结果很不幸,推杆却走上了怪诞的路线。然而……我们不得不处理这样这样一个情况。”

  星期三,赛事有三个补充进入比赛的选手。奇异的连环事件是从约翰-达利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始的,当然他因此被取消了参赛资格。约翰-达利凭借外卡参赛。他说自己星期二打电话询问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间,结果获得的答案却是第一轮的出发时间,也就是上午9点47分。约翰-达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时间为8点40分。因为他没有在那个时间段出现,他不再拥有参赛资格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