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百龄坛启用御用球童 迪马科期待妻子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1:55  新浪体育
征战百龄坛启用御用球童迪马科期待妻子带来好运



  新浪体育讯 上周六19时30分从美国出发,迪马科经过31小时的远程颠簸终于来到韩国济州岛。本周出战百龄坛冠军杯,迪马科再次启用了曾多次带给他好运的“御用球童”——妻子艾米(Amy)。

  在妻子艾米的帮助下,迪马科曾赢得06年迪拜沙漠精英赛,并在07年同一赛事中获得第四名。“艾米就是我的幸运星。多年之前,我们还没有要孩子的时候,她就帮我背包,06、07年迪拜沙坑精英赛,她也辅助我到中东夺冠。这周,我需要艾米的运气,所以她来了”,迪马科说道。

  作为球童辅助丈夫,艾米不仅带给迪马科运气,同时还帮助迪马科更多地了解自己。每当迪马科为选择究竟是5号铁还是4号铁犹豫不决而询问艾米的时候,艾米告诉他只要做好了功课,就不要想太多,更重要的是怎样打好已经握在手上的那根球杆。

  第一次来到韩国,迪马科对韩国的第一感觉竟然是“崔京周的地盘”。“崔京周是韩国出色的外交官,他用自己方式让更多人了解韩国”,迪马科表示。

  去年九月初,迪马科因为肩伤接受了外科手术。“伤病是球员不可避免的,最好的应对方式就耐心。现在我感觉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九十,甚至更高。”

  90年代初,艾米曾一直作为全职球童陪伴迪马科征战,除了06、07年迪拜精英赛的临时客串,艾米已经整整12年没有在球场上工作。本次百龄坛冠军杯,肩伤已无大碍的迪马科希望能够借助妻子的运气在韩国淘金成功。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