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 丘志锋领跑华南区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8:43  新浪体育
VOLVO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丘志锋领跑华南区首轮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第一轮在东莞海逸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广东选手丘志峰打出68(-4)杆成绩,两杆领先暂列榜首,袁浩和樊志鹏70(-2)杆并列第二。

  清晨开杆时海逸球场笼罩着薄雾,但并没有影响丘志峰的正常发挥。他首先开局连抓两只鸟,并一路凯歌,继续在6和10号洞抓鸟,全场没有一个博基。“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尽管果岭速度快,我都能很好地控制推击。如果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我想我有机会取得更好的成绩。”28岁球童出身的丘志峰说。

  大炮手袁浩在13洞时与丘志峰相差1杆,但是在随后的14洞及17洞吃了两个柏忌。还好在16洞拿到小鸟,弥补了些过失,站稳第二的位置。来自深圳观澜湖的樊志鹏去年才转为职业,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抓了5只鸟,却也吞了三个柏忌,不过这个成绩也让他有实力成为决赛强有力的竞争者。

  排在第四位的古翠林以72杆标准杆结束第一轮,在2003年张连伟赢得VOLVO中国公开赛时,他作为张的球童亲临现场体验了国家公开锦标赛的氛围,随后他决定通过努力,以球手的身份再次参与。他认为前两年参加资格赛都没能入围,原因是自己心态欠佳,求胜心切。今年他抱着平常心来参赛,希望用优异的成绩和奖金迎接5月即将出世的宝宝。

  华南资格赛将决出3名入围者,出征下月17-20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总奖金220万美元VOLVO中国公开赛。首轮结束后前10名选手成绩相差不多,给明天的决赛增添了悬念和紧张。谁能最后胜出我们拭目以待。

  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已连续承办3年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资格赛,副总经理张守华是去年受聘于球会。他曾经任职香港皇家警察高官,出于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他经过个人的努力钻研成为香港高尔夫球总会的裁判官员。他说:“VOLVO中国公开赛的品牌代表着高质量、优雅、务实、有独特风格和坚守传统,这与海逸球会的经营理念相一致。假如有朝一日VOLVO中国公开赛能来到海逸球会,我们全体员工和会员将会感到非常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