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弱势握杆打高抛球 沙坑杆可以高弹道软着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08:22  新浪体育
球技-弱势握杆打高抛球沙坑杆可以高弹道软着陆



  新浪体育讯 在球场上打出高挑球是令人快意的一件事。遗憾的是,除非你具有米克尔森的大手笔,否则将面对失望。在球场上几乎不允许失误。遇到错误的落点,你可以将球杆打到球的下面不用将站位靠前。还有,使用这种大幅挥杆,如果你采取弱势握杆,那么你就能够击出80码。

  这儿有个可替代的技术:下次你可以试试用沙坑杆打出高弹道软着陆的球。对于右手球员来说,可以采取左手弱势握杆,将手翻到球杆之下,使你的左手掌朝向天空。当左手弱势握杆的时候,杆面在通过击球区的时候保持开放,弹道较之正常击球短而高,着陆非常轻盈。

  可以到练习场上试试这种挥杆。你将体会到,左手转动到杆面下越多,弹道就越高而短。这个技术可以使用在多个方面:果岭旁的切球、球道上和长草区也可以使用挖起杆完全挥杆。对于下坡切球和面积小的果岭有很有用。

  (本文作者:Matt Swanson,职休斯顿Matt Swanson高尔夫学院教练)

  (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