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老友克拉克评点 伍兹无上水平鞭策对手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8:23  新浪体育
亲密老友克拉克评点伍兹无上水平鞭策对手前进

克拉克点评伍兹

  新浪体育讯 达伦-克拉克相信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无上的竞技状态将鞭策每一位职业球员。

  达伦-克拉克本周在吉隆坡参加马来西亚公开赛,他真的很仰慕老虎伍兹展现出来的水平。上个月在WGC-世界比洞赛上,老虎伍兹又一次克服对手取得了胜利,同时这也再次证明了达伦-克拉克的论点。

  “他为我们所有人制订了标准。”达伦-克拉克说,“这就是你看到有如此多选手这么刻苦练习希望追上,或者跟上他制订的标准的原因。他现在仍旧在制订这样一个标准。

  “真的难以相信她此时此刻的水平。一些高尔夫他打得真是太玄妙了。甚至当他打出差杆的时候,他的心理也比其他人强。他就是觉得自己能够处理好手头的一切,最终完成使命。”

  WGC-世界比洞赛时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连续赢得的第四场胜利,世界范围内则是第五场胜利。这其中包括上一个月,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中实现绝地大反击。

  “他真是干得太漂亮了——他不断地前进。”达伦-克拉克说,“当他必须要那样做的时候,他攀登上另外一个台阶。真实太厉害了。”

  达伦-克拉克这一周无法打败老虎伍兹,可是他也拥有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他与马来西亚国王搭档。

  “我真的很荣幸能与国王搭档。”达伦-克拉克说,“他打得非常好,整个队伍都打得非常好。他是非常好一个人,非常放松,非常惬意。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至于谈到老虎伍兹,达伦-克拉克觉得其他人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超越这为大师。“无论这项运动怎样,你总是希望于最优秀的选手对抗,打败最优秀的选手。”北爱尔兰选手说,“他是最优秀的。我们都努力打败他。如果你不努力打败他,那就别打比赛好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