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次级巡回赛左右为难 奎尼世界排名遭遇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17  新浪体育
美巡次级巡回赛左右为难奎尼世界排名遭遇滑坡



  新浪体育讯 世界排名第71位的杰夫-奎尼(Jeff Quinney)需要在未来几周内打出好成绩才能获得多拉举行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才有可能以职业身份第一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如果把杰夫-奎尼的纳信怀德巡回赛战绩拿掉,他的世界排名应该能达到第40位。

  因为世界排名以两年的战绩为基础,纳信怀德巡回赛毕业生在连续第二年参加美巡赛的时候,总有二十多场纳信怀德巡回赛赛事放在他的世界排名帐薄中。以杰夫-奎尼为例,他的情况如下:

  (1)过去两年他在60场赛事中赚到了106.35分,平均分为1.77分;

  (2)如果没有24场纳信怀德巡回赛的赛事(仅仅价值7.77分),他还有98.58分。由于世界排名的最小除数为40,那么他的平均分应该为2.46分。

  与其他众多选手一样,杰夫-奎尼在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征战,唯一的担心是赚到足够多钞票,可以进入奖金榜前25位,从而获得主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可是美巡赛现在就觉得纳信怀德巡回赛是一个很好的竞技圈子,应该多获得一些世界排名积分。

  “我们意识到了现在的局面。我们知道这一点,因为我们曾经努力把纳信怀德巡回赛放入世界排名积分系统中。”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虽然它现在对杰夫-奎尼不利,但是在第一年的时候它就对杰夫-奎尼有帮助。”

  安迪-帕泽德尔表示在去年,杰夫-奎尼从纳信怀德巡回赛中获得的世界排名积分就帮助他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00位,从而让他进入了美国PGA锦标赛阵容。两年之前,扎克-约翰逊作为新人夺取了一场美巡赛胜利,结果加上他从纳信怀德巡回赛拿到的积分(两场冠军,两个亚军),他最终就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和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作为交换条件,受到拖累的是第二个赛季。史蒂芬-马力诺(Stephen Marino)处于同样的困顿之中。今年,他在所有七场比赛中全部获得了晋级,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121位。如果把纳信怀德巡回赛和其积分刨开的话,史蒂芬-马力诺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72位上。

  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的世界排名应该是21位,可是他的纳信怀德巡回赛表现就将他拖到了第49位。可是因为新人年表现得如此强劲,布兰德-斯勒德克尔就获得了所有大满贯赛以及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扎克-约翰逊相信纳信怀德巡回赛可信度的提高有赖于世界排名积分的增加。“考虑到目前这些选手的表现……这是你需要的全部可信度。”

  在接近20年的时间里,曾经征战过纳信怀德巡回赛的选手中有99位最终在美巡赛中赢过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