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最新动向 埃尔斯稳固天王称号蒙蒂有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08:09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最新动向埃尔斯稳固天王称号蒙蒂有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埃尔斯在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打出接近完美的一轮67杆之后,以一杆优势战胜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夺取了自2004年以来的第一个美巡赛胜利。2004年,南非人赢得了三个冠军。

  卢克-唐纳德在第16洞抓到小鸟之后,将自己的差距拉近到一杆。可是他在第17洞和第18洞的小鸟切都没有进洞,最终他以一杆获得亚军。

  通过这个胜利,埃尔斯总共拿到99万美元和48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超越史提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上升到了第三位,稳固了天王的头衔。卢克-唐纳德获得28.80分,目前位于世界排名第14位。

  新西兰选手马克-布朗(Mark Brown)在新德里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赢得了尊尼获加精英赛,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在印度取胜。他上一周赢得了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马克-布朗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四轮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这个三杆胜利帮助马克-布朗的世界排名上升到64位,与一个星期前相比上升了117位,与2007年年底相比上升了258位。

  这都是高兴的选手。上一周蒙格玛利可没有那么高兴。由于在尊尼获加精英赛上被淘汰,苏格兰人的世界排名从54位下降到了59位。蒙格玛利要进入4月份举行的美国名人赛,世界排名必须进入前50位。而现在他只剩下两场比赛了,一场是下一周在韩国举行的百龄坛锦标赛,另外一场是WGC-CA锦标赛。也就是说蒙格玛利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