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会提供高品质赛事平台 红牛杯选拔赛张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1:29  新浪体育
赛会提供高品质赛事平台红牛杯选拔赛张勇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在重庆上邦国际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共有来自西部高协推荐的业余高手以及华 彬会员共111名选手参赛。最终,重庆本地选手张勇以150杆夺冠,陈志宇以总成绩2杆之差列居亚军,黄吉文则以158杆,获得季军;黄雷以41杆夺冠获得选拔赛“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冠军;华 彬会员张婕、刘敏则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特别奖。以上六人均顺利入围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本次“红牛杯”选拔赛不乏西南业余高球,其中冠军得主张勇还曾多次获得业余赛事的冠军。入围前十名的选手大部分为业余赛圈中的“江湖高人”,前三名更是毫无悬念地由本地选手获得。“相比外地球员,我们更了解上邦的场地。春节刚过,练球状态不错,可以算是正常发挥”,冠军张勇表示。

  在去年举行的首届华 彬北京公开赛中,张勇曾经以业余身份参赛。对于入围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张勇表示,“去年参加比赛,充分感受到了大赛规格。华 彬球场养护非常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谈到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增设“红牛杯”选拔赛阶段,张勇认为“红牛杯”选拔赛的概念非常好,通过建立这样一个平台,能够把很多城市的球友带动起来,对于高尔夫的发展具有一定积极促进作用。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