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彬会员战红牛杯选拔赛 容皓:南北球场打法相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1:03  新浪体育
华彬会员战红牛杯选拔赛容皓:南北球场打法相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红牛杯”选拔赛重庆站在重庆上邦国际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共有来自西部高协推荐的业余选手以及华 彬会员共111名选手参赛。此次选拔赛为两天比杆赛,总杆冠、亚、季军,以及“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的冠军将获得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参赛资格。

  首次来到上邦国际球场打球,平日8字头的华 彬会员容皓打出了9字头的成绩。“第一次来到重庆,也是第一次来到上邦球场。球场环境很美,地势起伏、落差很大”,容皓表示,“今天主要是短杆没有处理好,也许是因为南方球场潮湿,打法与北方相对较平的场地不太一样,所以需要时间来适应”。

  就在参赛选手达到的前两天,重庆的气温还是略低(最低达到1摄氏度),天气阴沉。但从昨天开始,天气转暖,温度最低7摄氏度,最高达到17摄氏度,非常适合球友打球。

  作为2008年华 彬北京公开赛的热身赛,“红牛杯”选拔赛期待让能让全国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及球手参与到华 彬北京公开赛中来。

  谈到本届华 彬北京公开赛增设的选拔赛,容皓表示,“华 彬的赛事团队很棒,组织的很好。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球友有更多切磋、交流的机会。”去年由于出差,容皓未能亲历华 彬北京公开赛现场,感到有些遗憾。对于今年的赛事,容皓则表示,“华 彬球场本身条件很好,希望赛事越办越好,吸引更多的国际球星参赛。由此,吸引更多人对高尔夫的理解与关注”。

  5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内地首个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亚巡赛和日巡赛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华 彬北京公开赛将在华 彬庄园金熊高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百万美元,并吸引了来自亚洲、日本、中国以及全球其他国家等156名顶尖选手参赛。

  (亚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