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不会冲昏头脑 罗斯更愿意挑战难度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3:44  新浪体育
世界排名不会冲昏头脑罗斯更愿意挑战难度球场



  新浪体育讯 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带着世界第7 的头衔进入本周四的本田精英赛,但是这位谦虚的英格兰人并没有被冲昏头脑。他表示,自己更愿意接受举办地PGA国家球场(PGA National course)的艰难挑战。

  上赛季,罗斯不仅获得了欧巡赛奖金王,而且有7次进入美巡赛的前10名,取得了他在美巡赛收入最高的一个赛季。现在,28岁的罗斯在世界排名榜上已经来到了第7位。“这并不会改变我在高尔夫球场的工作。虽然有时候你显然会意识到或者感觉到它(世界第7),但是重要的是你不要去相信。我的工作依然是走出去,在高尔夫球场上比赛,那就是我去年取得佳绩的做法,也是我需要继续做的。”

  罗斯曾经在职业生涯初期遭遇了困难的时期。在他以业余球手身份获得1998年英国公开赛的第4名之后,罗斯转为球手,曾经有连续21次未能获得比赛的晋级。但是,罗斯认为,他从那段艰苦的时期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觉得我能从那段经历学到的就是战斗。我不得不使自己从艰难的环境中走出来,所以我猜测那是我取得成功的地方,也是我从中有所得益的地方。”

  本周,罗斯要克服的则是本田精英赛PGA国家球场的挑战。在那个球场上,抓下小鸟球都算得上难能可贵的事情。对此,罗斯表示,自己更喜欢这种难度较大球场的挑战。“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高尔夫球场。那是我为何要将这场比赛放在自己参赛表的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我看了去年的成绩榜,低于标准杆5杆就可以赢得比赛,对我而言,这是一次艰难的挑战和很好的检验。这是我喜欢的高尔夫的类型。这个球场更多的是心理方面的挑战,你经常会听到这些词语:耐心、坚持不懈、高质量的球,就是用这些品质来取得成功。”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