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伍兹处于不同水平 斯科特适合奥古斯塔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2:30  新浪体育
认为伍兹处于不同水平斯科特适合奥古斯塔球场

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尽管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目前还不能赶超世界头号球手,认为老虎-伍兹处于不同的水平,但是这位27岁的澳大利亚明星依然肯定自己的球技已经大有进步,挑战伍兹的决心不会改变。现在距离本年度首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自信的斯科特又发出了积极的信号。

  前一段时间,斯科特被自己的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称赞为最有可能挑战老虎-伍兹的球手。但是在上周的WGC-世界比洞赛中,这个说法显得颇为尴尬。斯科特只进入到第二轮的比赛,而伍兹则获得冠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3个美巡赛冠军。

  在尊尼获加精英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将这个问题摆在了斯科特的面前。“没有压力,对吗?”斯科特笑了,“我当然渴望做到那样,但是看起来却像,我非常慢地组合各方面的球技,所以他始终走在前面,越走越远,这并不鼓舞人心。”

  “我觉得作为高尔夫球手,我在过去几年已经进步了很多,我觉得,我拥有正确的态度和心理状态,让我自己获得最好的机会(赶超伍兹)。尽管如此,我实际上看不到有任何人可以在前一周、下一周都能挑战他。我看到有些球手在自己得意的时候有机会挑战伍兹,但是他现在跟我们真的处于不同的水平。”

  伍兹在自己今年参加的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他现在的美巡赛冠军数目已经超过了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不过,对于伍兹勇猛的连胜势头,斯科特却没有感到灰心。“也许他今年将会赢得每周的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但是通常来说,他不能赢得每周都获胜,所以让我们来看看,是否还有机会来击败他。”

  斯科特虽然未能在WGC-世界比洞赛给伍兹带来挑战,但是他现在却将目光转向了今年4月份举行的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在斯科特看来,他会将美国名人赛放在其他三项大满贯赛事的前面,因为他享受在奥古斯塔的比赛。

  “我真的觉得我的球技能够适合大部分的球场。我觉得我能够适应各种环境,当然,我的球技在林克斯高尔夫球场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我不担心打英国公开赛的比赛。但是奥古斯塔,也许更加适合我的球技。”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