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矫正米克尔森夺冠不多 伍兹才是真正加州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14  新浪体育
数据矫正米克尔森夺冠不多伍兹才是真正加州王



  新浪体育讯 夺取北方信托公开赛之后,米克尔森在西岸挥杆赛上总共赢得了16个冠军,可是这个数字就包括亚利桑那。老虎伍兹在他的故乡加利福尼亚州夺取的冠军数仍然是最多的,他总共赢得了12场比赛(包括美国公开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与之相对,左手怪只赢得了11场。

  在老虎伍兹的第二故乡佛罗里达,现役球员中他也是无人可比。

  在五场比赛中,世界第一总共赢得了十次。这五场比赛分别是湾丘(4次)、多拉(3次)、迪士尼(2次)以及球员锦标赛。这个名单上排名第二位的是约翰-哈斯顿(John Huston),他在四场比赛中赢得了五次。

  尼克劳斯在加州仍是老虎伍兹需要打败的选手,他总共赢得了13个冠军,包括一个美国公开赛冠军。金熊在佛罗里达的冠军数与老虎伍兹平手,都是十场胜利。不过在阳光州,他很可能就具备一个老虎伍兹不具备的优势。尼克劳斯在佛罗里达赢得过一场大满贯赛。那是1971年2月份在PGA全国度假村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

  自从1987年开始,再也没有大满贯赛在佛罗里达举办。

  从本周开始,美巡赛从西岸搬迁到东岸,将在佛罗里达州举办四站比赛。这也就是所谓的“佛罗里达挥杆赛。”

  老虎伍兹估计会在佛罗里达参加两场比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WGC-CA锦标赛。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