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世界比洞赛第三 欧巡赛奖金榜上升到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2:39  新浪体育
斯滕森世界比洞赛第三欧巡赛奖金榜上升到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斯滕森在WGC-世界比洞赛获得第三名之后,其莱德杯积分榜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

  瑞典人在18洞的安慰赛中表现足够好,四个洞结束之后领先4洞,在亚利桑那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赢3洞剩2洞战胜美国选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

  虽然斯滕森没有重复去年的胜利,但是对于他来说这一周仍旧是相当漂亮的一周。他在半决赛中败给了最终的冠军老虎伍兹。

  “这是伟大的两年。”斯滕森不仅在莱德杯积分榜排名上跳跃了一大步,还上升到了欧巡赛奖金榜首位。“这正是我今天作战的目标。今年我开局很好,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卡塔尔名人赛获得了两个亚军,随后又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了第六名。再接下来就是这里。我希望在获得一些积分--而我已经做到了。现在我有一些时间休息,锤炼技艺,同时保持清新的状态迎接美国名人赛。”

  总共参加五场比赛,累积820,446欧元,斯滕森目前在欧巡赛奖金榜上领先李-维斯特伍德(581,766欧元)。而德国选手马丁-凯梅尔位于第三位(441,988欧元)。

  开始这一周的时候,斯滕森的情况不是很好,他患了感冒,肠胃也不好。他曾经表示在安慰赛中要充满斗志十分困难,只有莱德杯以及奖金榜积分是他关注的对象。

  “贾斯丁和我希望不要打今天的比赛,以并列第三名结束。”瑞典人说,“很难激发起斗志,可是很明显,一旦你上场,你就希望尽全力取胜。

  “在这里获得第三名已经超过了我的预期。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准备很少,甚至没有准备,因为我生病了。”

  斯滕森未来六个星期只会参加一场比赛,他宁愿在练习场上准备美国名人赛,而不时在竞赛之中。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