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连赢四场美巡赛 伍兹冠军赛即将超越帕尔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有望连赢四场美巡赛伍兹冠军赛即将超越帕尔默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23日星期六,老虎伍兹在WGC-世界比洞赛半决赛中战胜斯滕森,他九次参赛的总成绩提升为30胜6负。

  老虎伍兹对阵国际选手的战绩为20胜4负,对阵美国同胞时的战绩为10胜2负。老虎伍兹两次败给同胞出现在1999年和2006年。老虎伍兹在1999年四分之一决赛败给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在2006年第三轮败给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

  老虎伍兹四次失手给国际选手,其中三次败给澳大利亚选手。2002年,他在第一轮败给皮特-奥马里(Peter O'Malley)。老虎伍兹在2005年和2007年两次输给尼克-欧亨(Nick O'Hern)。2000年36洞决赛,北爱尔兰选手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赢4洞剩3洞战胜老虎伍兹。

  老虎伍兹连续赢得最近三场美巡赛,尽管这期间他还赢得了一场非正式赛事Target世界挑战赛和一场欧巡赛。

  附录1:最近三场美巡赛胜利

  第60胜:2007年9月9日,BMW西部锦标赛

  第61胜:2007年9月16日,巡回锦标赛

  第62胜:2008年元月27日,别克邀请赛

  附录2:美巡冠军排行榜

  (1)桑姆-史立德,29年423次参赛82场胜利,胜率19%;

  (2)尼克劳斯,25年450次参赛73场胜利,胜率16%;

  (3)本-侯根,21年245次参赛64胜,胜率26%;

  (4)阿诺-帕尔默,19年478次参赛62胜,胜率13%;

  (5)老虎伍兹,12年217次参赛62胜,胜率29%。

  从附录2我们可以看出,老虎伍兹赢得WGC-世界比洞赛之后,他将超越阿诺-帕尔默,上升到总冠军榜第四位。无论如何在以上选手中,老虎伍兹的胜率是最高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