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又闯一关 马拉松战斗斯滕森胜伊梅尔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1:07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又闯一关马拉松战斗斯滕森胜伊梅尔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美国西南部城市图森2月21日星期四),瑞典选手斯滕森浪费掉早半段的四洞领先,可是他最终仍打败南非选手伊梅尔曼,赢得了WGC-世界比洞赛马拉松式的第二轮比赛。

  卫冕冠军在第七洞四杆洞推入2英尺小鸟推,最终在第25洞结束了与南非人的战斗。伊梅尔曼错过了7英尺推杆,无法将比赛继续进行下去。而斯滕森获得了第三轮的参赛资格,接下来他将对阵美国选手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乔纳森-伯德在第一轮击败了第四号种子埃尔斯。

  “我很高兴我能坚持下来。”斯滕森是WGC-世界比洞赛的第13号种子,他在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说,“我在第五洞拿下了重要一推,我真的需要在第七洞拿下伟大的一切一推,让他无法追上我。”

  在赛事的第23洞,也就是球场的第五洞五杆洞,斯滕森推入了11英尺推杆,与伊梅尔曼打成了平手。南非人该洞第三杆击到了距离旗杆4英尺的地方。

  两个洞之后,南非人看上去拥有不小的优势。当时他开球上了第七洞四杆洞的果岭,而斯滕森开球进入了左边的沙坑中。然而瑞典人没有放弃,他切球上果岭,放到了2英尺处,随即拿下了小鸟。伊梅尔曼的第一推还剩下7英尺距离,而小鸟推又出现马蹄铁球,没有进洞。

  斯滕森与伊梅尔曼的马拉松长跑只比赛事历史上两个最长的对决少一洞。美国选手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2006年开局时,在第26洞击败李-维斯特伍德,追平了由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创造的纪录。2003年,加拿大人在第一轮也于第26洞击败美国选手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

  “我拿下了一些非常重要的3、4英尺推杆,延续了战斗,而他错过了好几个机会。”斯滕森说,“我猜想即使我输掉了比赛,我也不会感到失望的,因为他拥有的机会比我更好。”

  瑞典选手成为历史上第二个夺取WGC-世界比洞赛的欧洲选手,他在去年的决赛轮中,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奥格维。今天他对阵伊梅尔曼时开局很漂亮。他在前八个洞抓到了三只小鸟,一度领先4洞。可是他的对手接下来也开始火暴起来,实现了精彩的反攻。

  “伊梅尔曼开始打得非常、非常稳定,我几乎不能跨出一个额外的挡位来。”斯滕森说,“他在第九洞、第十洞、第12洞、第16洞和第17洞都抓到了小鸟,结果比赛呈现了平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打延长赛的缘故,如果不是我拿下那么多柏忌的话,这完全是不必要的。”

  浏览世界比洞赛专题 成绩表 第三轮对阵表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