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哈瓦印度钢铁公开赛领先 吴阿顺张连伟同列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02  新浪体育
兰德哈瓦印度钢铁公开赛领先吴阿顺张连伟同列2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德里当地时间2月21日),首届印度钢铁公开赛周四在杰皮格林斯球场(Jaypee Greens course)战罢第二轮。印度名将兰德哈瓦凭借68杆(-4)的成绩追平澳洲球员托尼-卡罗兰(Tony Carolan),取得36洞领先。二人目前的总成绩为135杆(-9)。

  45岁的台北老将汪德昌本轮打出67杆,升至第三位,只落后领先者一杆。共有四位球员占据第四的位置,他们是:前一晚领先的苏格兰人罗斯-贝恩(Ross Bain)(71),斐济球员迪奈史-禅德(Dinesh Chand)(70),澳洲大炮手斯科特-汉德(Scott Hend)(70)以及43岁的本土选手迪奈史-库玛(Dinesh Kumar)(69)。

  兰德哈瓦在前九洞收获一只小鸟和一个柏忌,转场时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不过他在后半程发挥异常精彩,共有四只小鸟入账,其中有三只是从第十洞开始连续抓得。印度人在par-5的第四洞从八英尺处有漂亮的小鸟推,不过在接下来的一洞他便遭遇柏忌。转场来到前一天射下老鹰的第十洞,他再次开球直接攻果岭,也再次打短了一点。接着一切一推,轻松抓鸟。他随后还在第11、12和15洞抓鸟。

  尽管在赛场上大出风头,回到赛场的兰德哈瓦只为自己的表现定位为一般。“应该算是中等发挥,不过68杆的成绩相当不错。有时即使你打得很好也只能拼到70杆。这次则是我打得一般,成绩却很好。”兰德哈瓦是2002年的奖金王,曾经七次在亚巡赛夺冠。“上午出发时很冷,还有霜。我在后九洞一开始时才逐渐暖和起来。”

  从第十洞出发的卡罗兰本轮收获四只小鸟和一个柏忌,依然占据榜首。他希望可以在本周夺得自己的首场亚巡胜利。“今天不是太好。我从第18洞开始就一直很不顺手,不过能继续保持领先还是好的。我对自己的木杆表现很满意,不过铁杆问题较多。”

  韩国球员吴太根(Ted Oh)打出了本轮的最低成绩66杆,他的名次也因此迅速上升,从出发时的第73来到并列第15,36洞总杆数为139杆。

  长打型球员禅德曾在日巡赛三次捧杯,在通过了年初资格学校的考试后,这是他的亚巡赛处女秀。凭借在第12洞射下的老鹰,他曾一度登上记分牌榜首,可惜后来两个柏忌、一个双柏忌和一只鸟的成绩又把他拉了下来。禅德在第二洞时也成功射下老鹰。

  五只小鸟、一个柏忌的战利品弥补了汉德前九洞三个柏忌、一只小鸟的糟糕表现,他最终以70杆的成绩完赛,两轮过后低于标准杆七杆。

  前一晚领先的贝恩没能延续首轮无柏忌的好状态,他只抓到两只鸟,还吞下一个柏忌,只打出71杆,滑落至第四。

  中国球员吴阿顺本轮以标准杆收场,小鸟与柏忌分别都是五个,目前与张连伟(69-71)一同排在第23位。张连伟在第二洞时射下一头老鹰。

  两轮过后,晋级线被定为145杆(+1),共有74位选手顺利进入到周末的比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本土球员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本轮成绩74杆,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盖伊(Gaurav Ghei)则只打出79杆,周末只能在旁观战了。中国球员尚磊两天来的成绩是75-78,两个星期内连续第二场比赛晋级失利。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