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挑战赛落幕 欧致均罗敏嘉分获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8:38  新浪体育
青少年挑战赛落幕欧致均罗敏嘉分获男女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精英挑战赛三轮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男子15-17岁年龄组选手欧致均以223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吴豪川以226杆的成绩赢得第二,黄永乐(227)、周国武并列第三。

  女子13-14岁组选手中罗敏嘉以221杆的成绩赢得冠军,王梓漪(233)彭婕(234)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13-14岁年龄组选手梁政以223杆的成绩赢得冠军,刘宇翔、王亦凡和简川林三人成绩相同229杆并列第二。

  女子9-10岁年龄组选手石昱婷以242的成绩赢得冠军,刘瑞欣(247)与蔡丹婷(252)分别赢得第二第三名。男子9-10岁年龄组张华创以全场唯一的一个红字总成绩215杆的总成绩赢得了冠军,刘圣涵(225)和李源(225)并列第二。

  女子组11岁到12岁选手,林希妤以221杆的成绩赢得了冠军,徐倩怡(226)与范诗洋(230)分获第二和第三,男子11岁到12岁选手,陈子豪以219杆的成绩赢得冠军,刘思言、王一辰赢得并列第二名。

  八岁以下的选手何沐妮(125)与王友鑫(125)分获男女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