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挑战赛再传佳讯 宋泰臻打出第二个一杆进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03  新浪体育
青少年挑战赛再传佳讯宋泰臻打出第二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岚峰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挑战赛决赛轮再次出现一杆进洞,来自广东的小年龄组选手宋泰臻在同样的四号洞打出了本次比赛以来的第二个一杆进洞。

  第四洞,特设年龄组(八岁以下)的宋泰臻在红梯(99码)用六号铁打出一杆进洞,昨天选手张华创也是在这一洞打出了一杆进洞,但是两人使用的杆并不相同,张华创用的是G杆。

  翠湖第四洞介绍:

  A4 - PAR3

  该洞长236码,是全场最长的一个3杆洞,TEE台右前方的水溏及会让球员对自已的打球产生疑虑,而果岭两侧的3个沙坑正等待着吞噬球员因惧怕TEE台前水溏而用力击球造成的左曲球或右曲球。

  此洞主要考验球手中长铁的精准度,如果旗杆插在果岭的左前方,不要妄想一杆将球放到旗杆边,该洞果岭左前方的沙坑使得该情况下长铁杆没有停球的可能;因此不管旗杆在哪,永远瞄准果岭中央击球,切忌为抓鸟而操之过急导致得不偿失。

相关新闻全国青少年精英挑战赛次轮 张华创打出一杆进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