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轮打败名人赛冠军 汤姆斯连续九次闯关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第一轮打败名人赛冠军汤姆斯连续九次闯关成功



  新浪体育讯 虽然不像死亡与税收一样避无可避,大卫-汤姆斯WGC-世界比洞赛第一轮闯关成功就快成为一个习惯了。

  美国西南部城市图森2月20日星期三,他第一轮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这两位选手合计在前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不过大卫-汤姆斯就在后九洞抽身出来,取得了赢2洞剩1洞的胜利。

  这是大卫-汤姆斯第九次参加WGC-世界比洞赛,他连续第九次通过第一轮。这是WGC-世界比洞赛最长的纪录。尼克-欧亨位于第二位,连续通过了五届比赛。尼克-欧亨今天以赢3洞剩2洞击败了美国选手维普兰克。

  大卫-汤姆斯2005年赢得WGC-世界比洞赛冠军,他的总战绩改善为23胜7负,仅仅落后于老虎伍兹的26胜6负。

  “我在许多场比洞赛中都打得很好。”大卫-汤姆斯说,“其他时候,我只是通过而已。这就是比洞赛。”

  大卫-汤姆斯表示到比赛结束的时候,他的背部开始感到疼痛起来。完成比赛之后,他去找医生接受治疗了。第二轮,大卫-汤姆斯的对手为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澳大利亚人第一轮以赢4洞剩2洞击败美国老将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