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败美国最强劲比洞赛选手 蒙蒂目标锁定名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9:43  新浪体育
击败美国最强劲比洞赛选手蒙蒂目标锁定名人赛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2月20日星期三,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在WGC-世界比洞赛第一轮以赢3洞剩2洞击败美国选手福瑞克,蒙哥马利对重返世界前50强信心倍增。

  八届欧巡赛奖金王从第二洞落后一洞起步,从第12洞开始,四个洞中抓到三只小鸟,最终在第16洞果岭取得了宝贵的胜利。蒙哥马利赛后笑着说:“我非常、非常高兴。”

  这是蒙哥马利八次WGC-世界比洞赛的经历中第五次进入第二轮。“我相信福瑞克是老虎伍兹之后,美国最强劲的比洞赛选手,也是最难击败的对手之一。他的莱德杯战绩说明了一切。”蒙哥马利说,“但是我仍充满竞争力,我仍旧能够打好这项运动。我刚刚打败了美国最顶尖的比洞赛球手,最难应付的对手。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奇迹,对我的信心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

  蒙哥马利的世界排名已经下降到了62位,他十分高兴在鸽子山艺术馆高尔夫俱乐部16个洞里能抓到5只小鸟,仅仅出现了一个柏忌。“我打得特别好。”44岁的苏格兰人补充说,“我发球上球道率非常高,上果岭的那一杆也非常棒。当我做到这一点时,我多数都能把握住时机。我以前打出过许多稳定性很好的铁杆,可是却无法把握住推杆,而我今天做到了。我推得足够好,并且取得了胜利。”

  世界排名第七的福瑞克2003年在奥林匹亚球场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但是今天他没能跟上对手的步伐,仅打出3只小鸟,另外吞下2个柏忌。

击败美国最强劲比洞赛选手蒙蒂目标锁定名人赛

  蒙哥马利希望通过这一周的表现能避免1992年以来第二次无法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2005年,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50名开外,随后又没能获得奥古斯塔的特别邀请,成为当年赛事一个让人瞩目的缺席者。“现在我的世界排名低到62位。我对此很不满意。” 蒙哥马利说,“我需要好好干,赶快追上去。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拥有许多世界排名积分,真的很好。它比平常的赛事更多,因为每个高手都来到。真的很高兴,我至少通过了一轮,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对于美国名人赛,蒙哥马利还有4场比赛的机会,苏格兰人要争取在3月底之前返回世界排名前50。“我真的很期待能参加那一场比赛。”蒙哥马利说。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