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龄坛冠军赛再添生力军 梁容银迪玛科确认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8:18  新浪体育
百龄坛冠军赛再添生力军梁容银迪玛科确认参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首尔当地时间2月20日),将于下月举行的首届百龄坛冠军赛又添两大生力军,他们就是因“驯虎”而成名的韩国人梁容银和美巡赛尖兵克利斯-迪玛科。

  这场总奖金200万欧元(290万美元)的赛事将是首场登陆韩国的由欧亚巡赛联合认可的比赛。韩国高球领军人物、世界排名第八的崔京周将率领韩国军团迎战来自欧亚大陆的众多高手。英国公开赛冠军、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世界杯冠军得主之一、苏格兰人蒙哥马利,莱德杯球星比约恩和保罗-麦克金尼都已确认参赛。

  15个月前,在上海的汇丰锦标赛,梁容银因为战胜世界第一老虎-伍兹而一夜成名,他也进而成为韩国的民族英雄。本赛季在美巡赛,他也有不错的表现。如今,他的目标是斩获更多引人注目的赛事冠军。对他来说,将于3月13至16日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举行的首届百龄坛冠军赛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36岁的梁容银正是出生于风景如画的济州岛,能够回到故乡作战,他希望可以有令人愉快的行程。“对韩国的高尔夫运动而言,这项赛事能够首次来到我国真是好极了。我会竭尽全力为家乡的球迷夺得冠军。百龄坛冠军赛对我有极为特殊的意义,因为举办地是济州岛,我很期待这一伟大时刻的到来。”

  39岁的美国球星迪玛科曾三次在大满贯赛屈居第二,在美巡赛有三次夺冠记录。除去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两年前,他首次出征欧巡赛场便摘得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桂冠。“我很高兴参加百龄坛冠军赛。”迪玛科表示,“我以前曾经在亚洲参加过比赛,在这里的经历真的非常美好,所以我很期待比赛的到来。显然,组织者邀请了超级强大的参赛阵容,希望周日时我能紧随领先者的脚步,争取在奖杯上首先刻下自己的名字。”

  最近确认参赛的还有比约恩和麦克金尼。比约恩曾九夺欧巡赛冠军,其中包括两年前令人难忘的爱尔兰公开赛,他从第一轮的落后九杆一路追赶,最终反超登顶。丹麦人还参与了1997和2002年的莱德杯对决,并帮助欧洲队获胜。爱尔兰名将麦克金尼则可谓莱德杯欧洲队的大功臣之一,他在2002、2004和2006年三次帮助本队封王,2002年更是由他推进了制胜的一球。他还有四场欧巡赛获胜记录。

  其他球员方面,作为美巡赛最炙手可热的年轻球员之一,美籍韩裔球员金河珍(Anthony Kim)也会参赛。在他转职业后的18个月间,在美巡赛场共有六次进入前十。九夺日巡赛冠军的本土名将许锡镐(Hur Suk-ho)和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的实力也都不容小觑。

  本次,韩国职巡赛在132个参赛名额中占有25个席位,这意味着不断进步的韩国职业球员将拥有史无前例的大好机会,可以在大型赛事中累积作战经验。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