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杆改善换来好结果 唐纳德试图结束两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挥杆改善换来好结果唐纳德试图结束两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差不多两年前,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说过,他能够赶上老虎-伍兹的唯一方式,就是“开始相信自己同伍兹一样优秀”。可是说出这句话之后,唐纳德就没有获得过冠军。现在在挥杆得到改善的情况下,唐纳德有机会在WGC-世界比洞赛上实现突破。

  上赛季,唐纳德跌出了世界前10名。在他今年的首场美巡赛上,凭借着最后一洞的35英尺小鸟球,他获得了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并列第3名,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9位上升至第16位。“这是我今年的第一场美巡赛,而本周的表现相当稳定,令我备受鼓舞。这也显示了我在赛季后的刻苦训练得到了回报。”

  “我的教练和我在去年年末的时候认真考查了数据,研究了过去几年和最近6个月的挥杆动作。我觉得自己的挥杆动作变得有些不顺,从上杆到顶部的时候有点脱离整个挥杆轨迹,这导致我下杆击球的时候,手的位置过高,我就容易打出更多的不稳定的击球。所以在过去的4周左右,我真的很努力改变那些动作,让我的挥杆处于更好的位置,可以让我感觉我的击球更稳定。”

  “我在今年12月就要年满30岁了,我依旧感觉自己很年轻,身体很棒,希望我能进入自己高球和身体状况的最好时期。”唐纳德显得很自信,但是在世界比洞赛的首轮对阵中,他却不得不面对同胞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的挑战。他们也是第一轮比赛三对欧洲组合之一。另外两对欧洲组合的“内战”则是英格兰球手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VS丹麦选手索伦-汉森(Soren Hansen),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Paul Casey)VS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