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钢铁公开赛本周开打 乔拉席亚领衔东道主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20:17  新浪体育
印度钢铁公开赛本周开打乔拉席亚领衔东道主军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新德里当地时间2月19日),首届印度钢铁公开赛(Sail Open Golf Championship)将于本周三在印度的杰皮格林斯球场(Jaypee Greens Resort)拉开战幕。两周前刚刚夺得自己首场职业胜利的本土球员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必然会是最受关注的本土球员。

  在赛季揭幕战印度名人赛中,乔拉席亚战胜了包括厄尼-埃尔斯在内的众多高手后夺冠,他不仅因此成为祖国新诞生的高球英雄,生活也转上了全新的轨道。在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后,如此辉煌的胜利更是为乔拉席亚带来了巨大的情绪变化,他不得不休战一周,理清思绪。“我需要时间重新思考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回到在加尔各答(Kolkata)的家后,各种庆祝活动很是精采,但我仍然挤出了一些时间用来练球。”乔拉席亚于昨晚抵达德里,今天稍早时在杰皮格林斯球场打了场练习赛。这座由格里格-诺曼设计的球场在印度是数一数二的。

  本周,乔拉席亚将和印度公开赛三届冠军得主兰德哈瓦一同带领印度军团挑战来自各方的挑战。比赛将把印度钢铁局(SAIL—Steel Authority of India)和杰皮格林斯球场放到国际高尔夫的聚光灯下。本赛季印度举办的亚巡赛事随之达到四场。

  乔拉席亚认为:“这是印度高尔夫运动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场本土球赛能够为本土球员提供很好的锻炼机会。” 本赛季开赛以来,乔拉席亚在印度名人赛夺冠,另外还有两位印度球员冲进前十;一周后在印尼公开赛,米哈辛获得亚军,共有三位印度选手跻身前十。截至目前,在奖金榜的前八位中,印度人占据六席,超过半壁江山。

  对此,本土名将兰德哈瓦表示:“印度的高尔夫运动正在经历巨大变革。我们有相当多极具天赋的球员,他们迟早都会夺冠。”“我很喜欢在印度打球,杰皮格林斯球场非常出色。我一直很享受在这里打球的感觉。”兰德哈瓦曾在这座球场赢得过BILT公开赛——印度本土最具影响的比赛——的冠军。

  迪格维杰-辛(Digvijay Singh)和盖伊(Gaurav Ghei)也是本周印度阵营的中坚力量,二人分别在印度名人赛中获得第四和第六,目前占据奖金榜的第三和第五。其他参赛的东道主选手还有拉西尔-钢杰(Rahil Gangjee)——2004年大众中国名人赛冠军。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