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霍加球员奖公布候选人 阿冲角逐年度最佳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08:04  新浪体育
尊尼霍加球员奖公布候选人阿冲角逐年度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新德里当地时间2月18日),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霍加(Johnnie Walker)公布了其著名的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高尔夫奖项的提名名单,中国名将梁文冲、爱尔兰年轻球员罗里-麦克艾瑞(Rory McIlroy)以及韩国聋人选手李承(Lee Sung)均榜上有名。该奖项由亚巡、欧巡和澳巡赛与尊尼霍加联合评选,旨在表彰在上个赛季有杰出表现的高尔夫球员。

  07赛季亚巡赛的奖金王梁文冲与查普查-里拉特和崔京周一同获得Johnnie Walker亚洲年度最佳球员奖(Asian Player of the Year)的提名,小将麦克艾瑞则和德国人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美国球员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以及来自阿根廷的安德列斯-罗梅罗(Andres Romero)同时入选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Young Player of the Year)。

  三位角逐亚洲最佳新星奖(Asian Rising Star Award)的球员分别是李承、菲律宾球员帕冈森(Juvic Pagunsan)和马来西亚的艾瑞尔-里兹曼-扎哈利(Airil Rizman)。他们被看作是过去12个月间亚洲年轻球员中最具前途、最有天赋、发挥最稳定的典范。

  Johnnie Walker高尔夫奖项的评选作为高尔夫日程中的一大盛事,由尊尼霍茄发起,每年举行一次,至今已经有十余届。与尊尼霍加想要传达的“永远向前(Keep Walking)”的精神相同,设立此奖的目的就是为了表彰球场上进步最快的球员,并激励其他选手努力追求梦想、实现目标。

  尊尼霍加全球品牌代理总监Cristina Diezhandino在揭晓提名名单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十位角逐2007 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奖项的竞争者都是天赋和决心兼备的高尔夫球员,他们激励了我们所有人。”

  为大家所熟悉的Johnnie Walker亚洲高尔夫年度最佳球员奖的得主包括:泰国的文洙蓝吉(1995),现任亚巡赛主席奇拉汉(1998),太极虎崔京周(2002),印度名将吉夫-米哈辛(2006)。

  去年的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是来自西班牙的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在他之前曾经虏获该奖项的著名选手还有:鲁克-唐纳德(2004),亚当-斯科特(2003),贾斯汀-罗斯(2002)和加西亚(2001)。Johnnie Walker亚洲最佳新星奖去年才被搬出,来自泰国的法当修(Chinnarat Phadungsil)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球员。

  以上三个奖项将由来自欧巡、亚巡和澳巡赛的裁判们投票选出,最终的得奖名单将在3月1日(星期六)、2008尊尼霍茄精英赛中揭晓。

  本赛季的尊尼霍加精英赛将于2月28日至3月2日在印度古尔冈(Gurgaon)的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250万美元。参赛阵容包括斐济黑珍珠维杰-辛格、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英国人保尔特(Ian Poulter)、苏格兰高手科林-蒙格玛利、丹麦名将比约恩以及众多亚洲精英。

  由吉夫-米哈辛、兰德哈瓦、阿特瓦尔(Arjun Atwal)、盖伊(Gaurav Ghei)以及新近在印度名人赛封王的SSP-朝拉夏(SSP Chowrasia)等球员组成的印度军团将以东道主姿态迎战泰国三剑客通差-贾第、马山和威拉沧,中国大陆双人组梁文冲和张连伟以及台北球员吕文德。

  (小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