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信托公开赛进幸运组 米克尔森64杆夺下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1:20  新浪体育
北方信托公开赛进幸运组米克尔森64杆夺下领先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2月15日星期五,米克尔森把握相对有利的出发时间,控制住北方信托公开赛局面,第二轮取得4杆领先。

  世界第二运气很好,星期五是下午出发的选手,那个时候比赛条件相对平静。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让自己有望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赢得第一个冠军。

  米克尔森正在寻求第33个美巡赛胜利,他总共打出9只小鸟2个柏忌。在下午绚烂的阳光中,他在第18洞拿下20英尺小鸟推,两轮下来打出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0杆。他领先同胞杰夫-奎尼(Jeff Quinney,67杆)和澳大利亚选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66杆)4杆。

  1998年冠军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打出69杆,与美国选手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69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70杆)、斯科特-麦克卡伦(Scott McCarron,65杆)和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70杆)一道分享第四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

  连续第二天比赛因为天黑中断,这一次仅仅只有6名选手没有完成比赛。他们将在星期六一大早起来补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不会影响领先榜前列的排序。

  “这是一个好天。”米克尔森笑着说,“我今天击球好了很多。我的推杆也好了很多。我打出了许多好推。我判读果岭判读得很好,我的速度也更好。

  “我的竞技水平真的非常接近了。可是我还没有融会贯通。今天开始融会贯通了,可是我们还有两轮比赛要进行。希望我能保持今天击球和推杆的状态。”米克尔森18个果岭标准杆上了14个,合计用了26推。

  第一轮结束之后落后3杆,米克尔森开局十分猛,前五洞抓到三只小鸟。虽然在第六洞三杆洞,他三推吞下了柏忌。他在第七洞和第九洞就又拿到了两只小鸟,前九洞以31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

  上午大风清劲,可是下午风就停歇了。第10洞和第11洞连抓小鸟之后,他没上第12洞的果岭,结果吞下柏忌。最后两洞,他再次连抓两只小鸟。

  “这一周上午搭下午的出发时间拥有很大的优势。”米克尔森所说的是星期四上午出发加星期五下午出发这样一个分组。“那些好杆,90%都出自这样一个分组。我们昨天上午躲避过了大风,而今天下午风又小了。我们真的非常幸运。”

  大牌选手中,英国公开赛冠军哈灵顿打出69杆之后,落后6杆。美国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打出67杆之后,还要落后1杆。

  估计的淘汰线为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那些注定要被淘汰的选手包括世界第六福瑞克、西班牙选手加西亚、英国选手贾斯汀-罗斯和李-维斯特伍德。两天都遇到大风天气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也在劫难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