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对阵伍兹也愿意 安东尼遗憾未进世界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10:57  新浪体育
即使对阵伍兹也愿意安东尼遗憾未进世界比洞赛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时间2月15日,因为埃尔斯突然决定参赛,美国选手安东尼-金(Anthony Kim)没能进入WGC-世界比洞赛。

  一开始安东尼-金有望对阵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可是现在他就只能依赖下星期一之前有选手退出比赛。

  “很明显,这是令人失望的。”22岁的安东尼-金星期五在北方信托公开赛第二轮打出77杆之后说,“有机会与老虎正面交锋,我会学习到怎样才能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在谈到世界第四埃尔斯突然改变主意时,安东尼-金说:“这个决定让我有点吃惊。可是他有资格参赛,而我却没有。

  “如果我足够幸运能够参赛的话,那会很好。我只能打得更好一点,将自己放到一个不用担心的位置上。我对这件事情不焦虑。如果不能进,就不能进吧。”

  世界排名第66位,安东尼-金是美巡赛上最火暴的选手之一。他还没有参加过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大满贯赛双料冠军马克-欧米拉认为这个洛杉矶人比老虎伍兹22岁时的挥杆要好。“22四的时候,老虎已经赢得了6场比赛。我想老虎的心理素质也许更好一些。”马克-欧米拉在别克邀请赛上说,“可是从技术上来讲,我认为安东尼22岁时的挥杆比那个时候的老虎要好。安东尼可以轻松的在一年时间里赢得多场比赛,甚至赢得大满贯赛。在我的心目中,他就有如此大的才华。”

  首次进入WGC-世界比洞赛阵容的选手包括J.B.霍姆斯(J.B. Holmes)、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和布兰德-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后者2003年赢得过美国公共林克斯业余锦标赛。

  “转职业之后,我从来没有参加过比洞赛。”梅赛德斯锦标赛冠军丹尼尔-查普拉说,“自从印度业余锦标赛以来,我就没有参加过比洞赛。那个时候我大约17、18岁。我在最后一洞输掉了比赛。我那个时候说:‘到此为止,我即将转职业了。’”

  老虎伍兹是唯一两次赢得WGC-世界比洞赛(2003年和2004年)的选手。去年在第三轮,他被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击败。被称为“打虎将”,第39号种子尼克-欧亨位于米克尔森那一组。如果目前的对阵情况不发生改变,双方皆顺利过关,两人见面的机会要等到周日。

  埃尔斯创纪录七次赢得温特沃斯世界比洞锦标赛,那场比赛每一轮都是36洞。可是在18洞的这个比赛中,他一直表现得不好,在美国他从来没有通过第二轮。他最接近胜利的一次是2001年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那一届。当时他在半决赛中败给了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