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改弦易辙回心转意 已决定出征世界比洞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埃尔斯改弦易辙回心转意已决定出征世界比洞赛



  新浪体育讯 埃尔斯改变主意,决定参加下一个星期在亚利桑那举行的WGC-世界比洞赛。

  世界排名第四位,拥有三个大满贯赛头衔,埃尔斯在个人网站和接受采访时指出他不会参加年度第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直到随后一周的本田精英赛(2月29日到3月2日)才会开启美巡赛新赛季。

  可是他的经纪人本周开始的时候就在预订房间,而赛事总监迈克尔-加滕(Michael Garten)星期四表示南非选手已经正式进入了阵容。

  “恩尼感觉良好,他将参加下一周图森的比赛。”埃尔斯经纪人昌德雷通过手机短信告诉路透社的记者说。

  虽然去年埃尔斯创纪录七次赢得温特沃斯世界比洞锦标赛,他在这一场比洞赛中就很挣扎。七次参赛,南非人四次第一轮就被淘汰,包括去年被英国选手布拉德利-德雷奇(Bradley Dredge)打败。埃尔斯的最好表现在2001年。那一届比赛在澳大利亚举行,他进入了半决赛,瑞典选手皮埃尔-福克(Pierre Fulke)以赢2洞剩1洞战胜了他。

  这让美国选手布雷特-韦特里克(Brett Wetterich)成为唯一一个退出比赛的选手。64人的阵容直到星期一下午才会最终确定,可是埃尔斯估计就会在第一轮对阵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

  埃尔斯的决定意味着安东尼-金(Anthony Kim)很可能无缘参加比赛,除非这期间另外有人退出比赛。头号种子老虎伍兹将在第一轮面对FBR公开赛冠军J.B.霍姆斯(J.B. Holmes)。

  总奖金800万美元,WGC-世界比洞赛下周三将在图森北部的艺术馆球场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