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球场皆得意 石川辽首张支票伴随情人节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08:14  新浪体育
情场球场皆得意石川辽首张支票伴随情人节礼物



  新浪体育讯 日本人气明星石川辽在周末赢得个人首张支票后,星期二横跨日本报纸的底页。

  16岁少年在夏威夷举行的珍珠公开赛上获得第十名,赢得了2,420美元奖金。很显然,这个数字与人们估计他在未来几年内合计赢得的1000万美元相比仅仅是沧海一粟。

  石川辽姣好的容貌以及灿烂的笑脸让他成为日本最上相的名人之一,他还收到了一份早到的情人节礼物。那是当地高尔夫球员凯尔西-川野(Kelcie Kawano)送上的。

  “我不知道如何花我得到的奖金。”石川辽最后一轮打出71杆之后说,“我对于自己在领先榜上的位置感到开心。我学到了很多。我的目标是每一天拿四只小鸟,而我总计下来抓到了14只,因此真的很不错。”

  石川辽的同胞矢野东(Azuma Yano)以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了比赛,可是摄影记者和文字记者全部跟着石川辽转。

  珍珠公开赛是石川辽职业生涯第二场比赛。在此之前,他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选拔赛。那场比赛最后阶段崩溃,石川辽没能获得今年七月份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大满贯赛。

  石川辽在夏威夷的经历要好很多。星期天,当他推进最后一推,以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这个54洞赛事时,小女生凯尔西-川野送上了一个心型的气球。

  “我认为他仅仅是英俊而已。”17岁的凯尔西-川野唧唧喳喳笑着说,“我真的很惊讶,他竟然如此优秀。”当石川辽拥抱这个小姐姐时,凯尔西-川野的小脸一下子全红了。

  石川辽去年五月一战成名,他以15岁低龄赢得了万星威公开赛KSB杯。第一次参加日巡赛便取得胜利,当时还是业余球员的石川辽成为了日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

  上个月,石川辽转为了职业球员。许多人估计他在未来五年内能够赢得1000万美元奖金。至于赞助费则是这个数字的三倍。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