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公开赛次轮实现反弹 石川辽杀到并列第八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08:12  新浪体育
珍珠公开赛次轮实现反弹石川辽杀到并列第八位



  新浪体育讯 日本青少年明星石川辽当地时间星期六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珍珠公开赛第二轮早半段领先者克里斯-奥康纳(Christy O'Connor)三杆。

  黑夜降临珍珠乡村俱乐部,32位选手仍在球场上,没有完成比赛。在星期天最后一轮举行之前,这些选手先要先完成第二轮。

  16岁日本选手石川辽两轮成绩为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目前位于并列第八位。

  自从年初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职业球员以来,石川辽已经打过了一场比赛。那是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在悉尼的表现并不好,石川辽未能获得该选拔赛设置的四个席位。

  珍珠公开赛第一轮,石川辽打出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41位上。由于下雨的关系,第一轮比赛直到星期六上午才完成。

  去年的珍珠公开赛,石川辽获得了并列13名。

  石川辽去年5月赢得日巡赛之万星威公开赛KSB杯的时候仅仅15岁。他因此成为日本巡回赛最年轻的冠军,同时也成为了日本的高尔夫明星。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