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欧巡一月最佳球手 凯梅尔首次进军奥古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5  新浪体育
当选欧巡一月最佳球手凯梅尔首次进军奥古斯塔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2008年“中东挥杆赛”的一项冠军和一项亚军,23岁的德国新秀马丁-凯梅尔(Martin Kaymer)当选为2008年1月欧巡赛的最佳球手,同时也基本上拿到了其首次角逐美国名人赛的入场券。

  去年年底,凯梅尔在自己的最后6场比赛中都取得了不低于第32名的成绩,其中包括葡萄牙名人赛的第7名和欧巡收官站VOLVO大师赛的第6名。在2007赛季欧巡赛年终的奖金榜上,凯梅尔位居第41位,最终还被评为2007年的欧巡赛最佳新人。

  进入2008年,凯梅尔很快又提升了自己的名声。在三场重要的中东赛事中,凯梅尔在阿布扎比锦标赛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紧接着进行的卡塔尔名人赛,凯梅尔因为之前的获胜而想法太多,遗憾地被淘汰出局。但是,这位德国新秀又在明星云集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发威,获得亚军,仅输给了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

  凭借着这些辉煌的战绩,凯梅尔以414,729欧元的奖金排在欧巡赛奖金榜的第3位。结果,在2008年1月份欧巡赛最佳球手的选举中,凯梅尔击败了卡塔尔名人赛冠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等竞争对手,首次拿到欧巡赛月度的最佳球手奖项。

  “获得这个奖项是伟大的荣誉,尤其考虑到了有很多球手在1月份表现出色的情况。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打得很出色,亚当-斯科特、恩尼-埃尔斯、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也是一样。”凯梅尔说。

  “在我征战欧巡赛的第2个赛季的开局拿到这个奖项,证明了我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在冬天真的很努力练球,我很高兴得到了回报。在美国的沙漠练习之后,我来到阿布扎比显得非常适应。这场比赛和这个国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觉得阿布扎比是我赢得首个欧巡赛冠军的非常合适的地方。”

  如今,凯梅尔的世界排名从今年年初的第76位跃升至第21位,基本上确保了角逐2008年美国名人赛的席位。“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拥有了三周出色的表现。我冬天在美国练了很多,所以我盼望着我会有好的表现,但是我从来没有意料到自己会赢得冠军。我已经收到我的经纪人的消息,我现在能够前往奥古斯塔比赛,所以那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一直是一场梦,但是现在我能够出现在那里比赛了。”这将是23岁的凯梅尔首次角逐美国名人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