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公开赛第一轮矢野东领先 石川辽72杆落后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0日08:52  新浪体育
珍珠公开赛第一轮矢野东领先石川辽72杆落后6杆



  新浪体育讯 日本选手石川辽(Ryo Ishikawa)星期五在珍珠公开赛第一轮打出了72杆,平标准杆。第一天下来,他落后领先者矢野东(Azuma Yano)6杆。

  44位选手在天黑的时候还留在球场上,他们不得不在星期六早上回来完成第一轮的比赛。16岁选手石川辽自从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职业选手以来,珍珠公开赛是他参加的第二场比赛。

  石川辽在珍珠乡村俱乐部排在了并列第35位上。在那里,早晨的大雨浸湿了球场,弄得一片泥泞。因为这个原因,珍珠公开赛的开球时间延误了。

  去年,石川辽获得了并列第13名。今天他在果岭上很挣扎,每个半场,各有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开始这一天时,他打出了柏忌-小鸟-柏忌。

  “我对发球感到很满意,但是对短杆就不满意。”还是小孩的石川辽说。

  去年五月份,15岁的石川辽赢得了万星威公开赛,成为日本巡回赛上最年轻的冠军。他一夜之间成为了日本国内的名人。本周在夏威夷,有40名日本记者前来追踪报道。

  与石川辽同组,比利-赫利(Billy Hurley)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与青山浩嗣(Hirotsugu Aoyama)和凯文-林(Kevin Hayashi)一道位于并列第二位。

  比利-赫利是珍珠港的一名官员,参加过2005年沃克杯。除此之外,他打过七场美巡赛,在2006年湾丘邀请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3名。可是他从来没有在这么多摄影记者面前打过球。

  “这是我见到过的,媒体数量最多的一次。” 比利-赫利说,“我真不知道这里还有谁没有相机的。”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