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再一次拒绝里维埃拉 北方信托公开赛遭遗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9:23  新浪体育
伍兹再一次拒绝里维埃拉北方信托公开赛遭遗弃

米克尔森是队中排名最高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不会参加下一周举行的北方信托公开赛(Northern Trust Open)。老虎伍兹已经连续赢得四周比赛,他可不想将连胜记录放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因为一些消息人士表示他已经放弃了北方信托公开赛。

  老虎伍兹直到星期五之前不会做出正式决定,可是他的一些参加计划,估计最早会在今天公布。老虎伍兹以职业身份参加过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前身尼桑公开赛九次,另外还以业余身份参加了两次。可是自从2006年打出69-74,因病退出赛事以来,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老虎伍兹在这场比赛的最好名次是1998年瓦伦西亚乡村俱乐部取得的。当时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老虎伍兹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的最好名次是2004年取得的,那一年加拿大选手迈克-维尔取胜,他获得了并列第七名。

  北方信托公开赛赛事总监汤姆-普奇斯基(Tom Pulchinski)说里维埃拉的阵容仍然非常强大。“我还没有确切地听说老虎不来参赛。”汤姆-普奇斯基说,“我们总是很高兴他能进入阵容,可是我们已经有一个强大的阵容了,应该是全年最强大的阵容之一。我们非常自信我们将举办一场伟大的赛事。”

  米克尔森在144人的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估计这个阵容中会包括世界排名前12位选手中的10位。

  北方信托今年第一次冠名赞助里维埃拉赛事,他们一开始就立志举办一场大赛。今年奖金上涨到620万美元,冠军可以赢得111.6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