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赞助米克尔森3年 帽子重要位置换上新标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8日07:34  新浪体育
毕马威赞助米克尔森3年帽子重要位置换上新标志



  新浪体育讯 根据星期三公布的一份联合声明称,毕马威(KPMG LLP),美国著名的审计、税务和咨询公司,与三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及世界第二米克尔森签下了三年全球赞助合同。作为合同的一部分,米克尔森参与的所有高尔夫活动,帽子上都必须出现毕马威的标志。合同从本周举行的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开始。

  “与米克尔森结成这一新的合作关系,我们骄傲且激动。我们拥有同样的激情,承诺在我们特定的领域内,坚定不移地要做到最好。”毕马威主席及CEO蒂莫西-弗林(Timothy P. Flynn)说,“高尔夫在世界范围内都有广泛的追随者。与世界上最顶尖、最受人崇敬的菲尔合作,将把毕马威的美名传扬到全球各个地区。”

  “我同样很骄傲,能够加入毕马威。”米克尔森说,“在同公司的领导对话之后,我确信毕马威非常热切地集中精力,通过建立一个基于专业水准和诚实信用的文化来做到最好。正是这种希望最到最好的文化,以及热情吸引我与他们结成合作关系。我将尽我的一切可能推动这一关系,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球场外。我想要确保毕马威,以及它的合作伙伴、专业人士和客户能够从我们的合作中充分获益。”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米克尔森将出席一定数量的毕马威市场活动,客户会议以及当地办公活动,同时还有广告机会。

  在现役球员之中,米克尔森的冠军数排名第二位。自从1992年美国公开赛第一次以职业身份亮相以来,他赢得了32场美巡赛。米克尔森总共七次位于奖金榜第二位或者第三位,过去八个赛季一共有六次。过去九届美国名人赛,他八次进入前十名,赢得了2004年和2006年美国名人赛。另外,米克尔森也赢得了2005年美国PGA锦标赛。过去六届莱德杯参赛队员,米克尔森是唯一一个参加了所有七届总统杯的美国选手。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