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席位尽归澳洲本土球手 日本神童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8:55  新浪体育
英国公开赛席位尽归澳洲本土球手日本神童失手

石川辽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安德鲁-塔皮昂(Andrew Tampion)、布拉德-兰姆(Brad Lamb)、伊凡-波特(Ewan Porter)和皮特-福勒(Peter Fowler)在澳大利亚选拔赛中拿到头四名,获得了今年皇家伯克戴尔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安德鲁-塔皮昂在悉尼湖泊球场(The Lakes)一天36洞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他两轮分别打出67杆与71杆,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8杆。

  布拉德-兰姆、伊凡-波特和皮特-福勒都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第二名。他们领先另外两名选手一杆。

  48岁的皮特-福勒在最后一洞拿下小鸟,他将第12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我的铁杆打得正好,放到了果岭恰当的一部分。那一推要嘛成功,要嘛失败。”澳大利亚人说,“我喜欢参加英国公开赛。那是一场伟大的比赛。那是世界上最重大的高尔夫比赛。如果你不能参与其中,那是非常悲惨的一件事情。”

  遭遇灾难的选手包括日本高中生石川辽(Ryo Ishikawa)。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他打出72-78之后,以9杆之差败北。

  去年5月份,石川辽一战成名。他在15岁8个月的时候赢得了万星威公开赛KSB杯,成为了日本巡回赛上年龄最小的冠军。石川辽那个时候仍旧是业余球手。

  上个月,石川辽决定转为职业选手,许多人估计他在未来五年内能赢得1000万美元。另外一方面,三倍于奖金的赞助费将如潮水般涌入。

  澳大利亚站是英国公开赛五场国际选拔赛中的第二站。在此之前,南非站已经举行,而接下来还剩下新加坡、美国和英格兰站。

  (小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