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尔状态正佳趁热打铁 重回印度参赛信心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15:21  新浪体育
麦克道尔状态正佳趁热打铁重回印度参赛信心足



  新浪体育讯 在迪拜沙漠精英赛取得第5名之后,北爱尔兰人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信心大增,期望在本周即将开打的首届印度名人赛有更出色的成绩。这也是麦克道尔自2006年的印度公开赛之后再度造访德里高尔夫俱乐部。

  28岁的麦克道尔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最后一轮只打出70杆,未能对夺冠造成威胁,最终落后老虎-伍兹四杆,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总成绩获得第5名。“总的来说,那个星期的表现还不错。我事实上从来没有得到获胜的良机,我总是落后两杆或者三杆,在追赶别人。”

  “我在最后的时候必须去力争冠军,你始终想要的是胜利,而不是第二名或者第三名。”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麦克道尔在倒数第二洞吞下了柏忌,未能进入前三名。“我对结尾的表现有点失望,但是我已经做得很好了。有一些世界最好的球手在比赛,所以我对自己的球技感到非常乐观。”

  虽然麦克道尔在最后关头冲击冠军未果,但是他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和西班牙名将加西亚。现在,麦克道尔希望将这种勇猛的势头带到首届印度名人赛。“我期待着比赛的到来。我感觉自己正处于良好的状态,现在还是赛季的初期,所以获得一些自信相当不错。当你感觉良好的时候,你必须要踩在踏板上往前冲。”

  麦克道尔曾经赢得了2002年的北欧名人赛和2004年的意大利公开赛,现在将是他第二次前往印度的德里高尔夫俱乐部参赛。2006年,麦克道尔参加了在那里举行的亚巡赛印度公开赛,当时,他未能获得晋级。

  “我以前在那个球场上打过比赛,我会在那里获得一些信心。德里是一座独特的城市,高尔夫球场也非常独特,因为它正处于城市的中心,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球场,球道很窄,两条球道之间还有很多树,加上奖金可观,参赛的阵容也很强大。”

  本周的印度名人赛明星云集,世界排名第4的埃尔斯、英格兰名将大卫-霍威尔(David Howell)、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北爱尔兰人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都将参加比赛。

  (百里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